(健康食品)孕婦可食!【"美國飛跑"】小分子Omega-3深海魚油 ~讓你我健康百分百.

2017082516:53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Flex Power美國飛跑小分子深海魚油】。


是一種全方位的保健食品。

內含Omega-3深海魚油目前是健康食品中的明星產品,

它參與了許多人體內的新陳代謝。






現在科技進步,物質生活皆充裕時代,

飲食常常出門老是3餐在外,

也常常飲食攝取過盛,
很多
文明病在這時代真的越來越明顯的嚴重.



飲食上我真的好愛重口味,

難怪最近因家務事繁忙,累倒跑醫院,

醫生其實和我挺熟的,在跟我抽血+看報告後,

告知我: 小姐,你以後飲食要盡量改清淡點,

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

還有含膽固醇和高糖食品少吃為妙.





後來我就想到做護理師的阿姐說:

你ㄚ....應該多食用深海魚油保健挺不錯的喔.

因ㄚ姐一家很有錢又超怕鼠,

所以去她家一趟可知魚油和保健食品超多.
我常狐疑的回嘴,深海的魚不是都會吃重金屬?!

ㄚ姐馬上回嘴....你真的是被報導誤解.....

沒知識也要多看資訊.....

近年來科技日益進步,

養殖的魚反而比深海的魚吃到重金屬的機率還大的可怕耶,

反而被鉛,汞,鎘等重金屬汙染的事件,

幾乎都發生在近海魚和養殖魚場內.所以不用擔心這個.

平常可以吃信賴的品牌的魚油,來補充身體健康.

或平常多吃深海魚類的魚,也是補充魚油的好方法.




嘿嘿...這家飛跑魚油可是有認證書的....

讓我們一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推薦給大家才不會廣告不實.



原產地:  美國

方裝地:  美國

成份:  魚油。純水。明膠。甘油。果糖。維他命E。
請記住~! 魚油不可和鈣片和牛奶一起服用.

以免抵銷效果.




 






【Flex Power美國飛跑小分子深海魚油】

一瓶有90顆膠囊

新腸溶膠囊(霧面處理)

一天服用3顆膠囊,剛好可吃上(30天份).
孕婦可食喔.

孕婦或授乳期婦女每日建議加量使用 (4~6顆)。



產品特色

美國cGMP藥廠製造封裝,100%美國製 。

FFA小分子魚油,人體吸收率高 。

腸溶膠囊,避免胃酸破壞,減少不適感 。

高達60%濃度的Omega-3含量,精純度高 。

通過重金屬、農藥、西藥、塑化劑檢測 。

調節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 。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維持健康 。

不會溶解保麗龍 。

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飛跑深海魚油二代通過各項檢測:

通過重金屬 、農藥 、塑化劑、以及西藥檢測 ,

多重檢驗加倍安心。


五大重金屬 。

215項農藥檢測 。

188項常見西藥檢測 。  

六項塑化劑。


適用對象:

1、懷孕及哺乳期婦女

 一人吃兩人補

2、學生

3、上班族和外食族

4、中老年人

5、產前、產後、和病後之營養補給 

6、想要補充體力

7、想要排便順暢無負擔



服用上無腥味,這對我來講很重要.

否則我肯定不想服用.


而且膠囊很好吞嚥,本身我真的超討厭吞藥,

因老是噎到想哭,

好險魚油都是做膠囊形狀的設計.




【Flex Power美國飛跑小分子深海魚油】

希望長期的保養,可以幫我調整體質,

幫助我排便順暢,天天精力旺盛.


想看更多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