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又有活力能源的~"保力達水蠻牛運動機能飲料"【維他命B補給飲料+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2017052816:21


現在離暑假越來越近,天氣也越來越熱,

喝個冰涼的飲品,真的透心涼.



保力達公司一直屹立不搖的在這市場上風行,

推出市面上第一罐大容量的維他命飲料

【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





也有推出(鋁罐)~【水蠻牛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都是可以方便隨身攜帶,運動後隨時補充水分.

既解渴有能增加活力來源.





這兩瓶的飲料色調都是(金黃)色調....

和我平常喝的維他命B補給飲料一樣色調.

每看到金黃色調心情就無限美妙.



最近感冒,我和老爺都喝沒有冰鎮過的【水蠻牛】

來補充水分與體力.

沒冰鎮過的飲品,喝起來也超級舒爽.


【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

【水蠻牛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正巧提供給長時間在外流汗的老公,

勞動族、喜歡運動的戶外族、需要加班,

容易疲倦的上班族

及不喜歡喝水的學生族群在口渴時能夠隨時隨地補充水份,

更重要的還能補充活力、旺盛精神,

是一罐好喝及功能的機能補給飲料。


老爺目前都要幫公公種田,

每次我都會冰箱放上這種組飲料系列,

讓老爺喝得更有活力,保留更多體力做工作.



【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碳酸飲品】

一喝可以解渴+水平衡 .



【水蠻牛】飲品,熱量低:

熱量僅24大卡(每100 毫升),且添加了重要的電解質,

鈉、鉀、鎂、鈣等礦物質.是補充體力的補給品.

大容量590ml包裝讓你我在飲用時清爽無負擔!



口感超棒.有點酸甜可口..

甜度比酸多,融合了酸的口感,變得更加好喝.



【水蠻牛】含有維生素B群、牛磺酸,

疲倦時來一瓶,讓老爺精神旺盛.

笑容也讓老爺變得更帥氣十足.





這水蠻牛的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一喝真的有【氣】,有添加【氣】得更加好喝.







這個2017夏天可以喝這麼好喝又可以補充元氣的

【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真的幸運囉~!

就算艷陽高照,隨時有它補充水分和元氣,

讓所有需要體力的活動都能一舉搞定.




 

【水蠻牛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鋁罐瓶裝~

可以隨時隨地讓你我都能清涼有勁、元氣有活力!


隨身攜帶超方便.



隨時運動後喝~"保力達水蠻牛運動機能飲料"

【維他命B補給飲料+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補充水分與能源.


"保力達水蠻牛運動機能飲料"

【維他命B補給飲料+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這兩款飲料可以陪我和老爺度過不錯的夏天,

讓夏天的能源和水蠻牛達成美妙譜曲,

使每一天都活力滿百.


請點我~


【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

【水蠻牛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

【購物商城】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