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魔女物語】(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2017052612:57


敷臉是可以讓我放鬆的短暫時刻,

既可休息,又可美麗,這雙重SPA感受,多美妙ㄚ.



台灣在地品牌...【魔女物語】面膜.....

黃色包裝~{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來自台灣(台東薑黃)運用超臨界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

可調節過多油脂分泌,

協同勻嫩因子 VCE * TA* COIX 的相乘效果,

讓肌膚展現光,透,亮的肌膚本體.



藍色包裝~{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就是保濕成分超級強大.

內含水解小核菌膠

使角質層更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刺激,

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協同3D鎖水網的加成立體效應,

讓吸濕、保濕、鎖水,再升級為極細緻的水嫩海綿。



兩種面膜我都敷過了,感覺都超讚的.

硬要比較,其實各有千秋,都不錯.

這次特別介紹【魔女物語】黃色包裝~{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因為我沒敷過薑黃成份的面膜.

令我感覺挺特別的.



洗淨臉頸後,我就來敷臉囉~





拆封後取出面膜,一摸面膜材質超級薄透,

我喜歡薄的面膜,因敷起來就特別無壓力.



敷在臉上,將珍珠薄膜取下....



將面膜調整好....哇!超讚!

超級服貼又平整,

我的臉比較小啦,但我能喬到很平貼了.



親膚性超佳.

邊敷邊工作一點負擔都沒有.

面膜上的精華液讓我感覺好像沒有很刺激的感覺,

超溫和的,味道上也挺好聞的,讓人有紓壓的感受.



額頭和下巴都能很緊密的漢肌膚黏在一起.

可以很自由的深呼吸.

面膜是屬於密封式的,將營養與水分滲入肌膚內部.

【魔女物語】的面膜系列敷起來都令人感覺是保養有感面膜,

敷起來都很高品質.



敷個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取下的霎那,我在鏡子內看到鏡中的自己的膚質,

哇!好亮好有光澤.



肌膚尤其臉頰兩側超保水的.

QQ嫩嫩,摸起來好有嬰兒膚質的觸感.



敷臉後的小秘訣就是不要忘記抹上乳液或乳霜.



是為了幫助鎖住水分與營養.



我的膚質更加水噹噹.



【魔女物語】黃色包裝~{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是可以讓膚質亮白的面膜,而且很勻稱的白皙透亮.

不會讓膚色不均,而且又可以讓肌膚保濕提升.



臉頸都水的很.....



觸摸肌膚真的讚的不得了.

白皙透嫩,光滑的亮麗十足.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容易曝曬到大太陽的紫外線,

敷個面膜舒緩一下,也讓膚質透白透白,

讓膚質呈現淨。潤。彈。的美肌.



台灣在地品牌~【魔女物語】,

堅持「專業、原萃、簡單、高品質高濃度」打破專櫃迷思,

以親和的實惠價格打出高CP值的愛美力道,

讓保養更簡單,呵護肌膚厚實力!



這次推出兩款系列.....

【魔女物語】(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一起來敷看看,敷出亮眼奪目的肌膚來.


{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請點我~

【魔女物語】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本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