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韓星李英愛代言~☆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SPF50+/PA+++)15g(附蕊1)】.

2017042016:25






追韓劇多年,哇!每個韓國藝人都好美喔,

每個妝容都很淡雅,很清秀佳人.

就如同代言者李英愛的吹彈可破的Q彈,

美的淨,彈,潤到不行.









酷比酷比媽咪雖很愛美,但真的很懶,

是名副其實的懶女人,

我知道女人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更懂得愛漂亮.

所以我也要來學學韓妞,化個淡妝.

而這淡妝不會濃,而是輕如空氣,和肌膚很親膚,很服貼,

讓自己光透的亮眼無比,

就算是淡妝也能美的有我酷比酷比媽咪的個人特色.







最近經歷家裡重大事故,最愛的家人離開我,

我有很大的人生體悟,

我除了更愛家人外,我要學會更愛自己.

有些只有自己能給自己人生多采多姿,讓人生美麗.





所以我要學學李英愛,學學韓妞,

讓自己每天出門,或出席重要場所,

可以擦上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既是彩妝,也是臉上的保養品.

完全不造成肌膚負擔.







現在有它~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時尚又精彩非凡.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專櫃的彩妝+保養品拿到手,爽在心裡口難開.

笑得合不攏嘴.

真的能擁有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真的很幸運.





拿出(粉撲)往氣墊粉底輕柔按壓.....





記得請輕柔,輕壓方式......按壓臉上肌膚.......

讓粉底在臉上輕輕鬆鬆服貼著.

我的天啊!才剛輕壓一下粉撲,就是不一樣,

淡淡的在臉上上一層粉底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輕如羽毛般的完全沒有感受到濃妝豔抹感受.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真的是非常自然~!



妝很薄透浮貼 ,

卻又可以把臉上的瑕疵遮起來 ,

像我臉上坑坑疤疤,紅紅和黑點點,眼周附近的暗沉都可以遮蓋 .



而且臉部有光澤 ,保濕度非常好 .

我的臉臉看起來好水嫩,好光,透,亮.

有的妝會讓眼睛四周乾燥龜裂 ,但這款不會喔,

非常保濕,完全沒有讓混合肌的皮膚負擔 不油膩且超透氣.



感覺不到的妝最舒服!

真的沒有我媽媽那年代的濃妝豔抹的感受,

我媽咪那年代的妝,白得像鬼魅,白的一塊一塊,

膚色不均,很難看.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完全不會有這種現象.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讓肌膚輕呼吸的像瑋最近愛吃的舒芙蕾蛋糕一樣,

有著舒芙蕾般的氣墊粉底,

結合美白、保濕、防曬、降溫的氣墊式粉底,讓肌膚暢快呼吸.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不僅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浮貼臉部線條,

而且有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讓我的雙頰很保水,

撲在臉上的感覺也超舒服,

兼具了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

所以真的棒呆了.







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21

還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等保養成份,

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

也就是上妝=保養.



現在陽光越來越強大,紫外線也強的嚇死人,

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

讓我完全不用顧慮紫外線的傷害,
​​​​​​​

使用氣墊粉底可以立即幫肌膚補水並達到降溫效果,

舒緩發熱不適的狀況.

而且持妝時間很久,

到了下午看起來還是像剛上妝一樣乾淨無瑕.

感覺有控油的感覺耶.​​



用衛生紙擦拭還沒有濃妝殘留.....讚!







出門參加活動或喜宴,讓自己美麗一下~!

也是一種禮貌的象徵~!













誰說我不能和韓妞一樣美的出色獨特,

現在有了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想怎樣讓肌膚自由光透的自由呼吸妝,

快來體驗看看就知道這彩妝保養品真的名副其實的第一名.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