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真的不一樣...這是事實...

2016102116:32



我是女生......我哪可能這樣揹小孩...

我很嬌小耶.拜託.



我家老爺一直說出門都是他很辛苦....

他說他心理不平衡,說我過得很輕鬆,

ㄟㄟㄟ....生小孩是誰辛苦?顧小孩誰最辛苦?

男人為何都會那麼不會想?

他說為何我不揹看看?



我當然知道揹小孩很累,

天氣熱又這樣揹真的很可憐,

誰叫小惡魔要這麼搞我們,

我請他自己用11號公車走路,

但他就生氣說要爸爸這樣揹......我辦不到,

但你是壯漢,你當然ok.只是辛苦點.





你遇到了這皮小孩,你就要認命呀!

你不能叫我揹,我會被壓扁.....

我知道你滿頭大汗,但就看在他是你最愛的兒子,揹吧!







請當快樂的孝子吧!

因為我自從生小孩後,體質變了,越來越怕熱,

我也沒哪體力揹他,你是男人,要有男人的樣,

幫老婆分擔解勞是你應盡的義務,也是幸福泉源.

有人想要一家和樂都沒有耶.

你不要再抱怨了,請多愛你的妻小.

你娶了她就要好好愛她和照顧生下來的小孩.

我~非常感恩你! 謝謝你!


你為這各家的奉獻我知道,盡在不言中.

【ps:此文獻給我家小惡魔的爸爸.】













 


  •   asd9595 於 2016-10-23 13:31 1F
  • 天下的父親 辛苦了,這樣背小孩還真是 前衛 阿。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