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ingTattoo" -刺青貼紙】,讓你成為矚目焦點.

2016093003:35









以前出外趴趴走,

看到攤位有類似的刺青貼紙,

其實當時就挺好奇的,

但那時只欣賞並未實際行動,

老看遊客選購貼紙後,

賣家師父就在那貼著+噴著.

現在出現這款次輕貼紙,我再也不放過你.

不再因人言,我要做我自己,

反正我又不是做侵入性的刺青,

這款是仿刺青的刺青貼紙,是可以清除的.





品牌: 【 BlingTattoo 】





如果有智慧機,掃描一下,就有產品詳解.



【 BlingTattoo 】刺青貼紙

使用步驟很簡單.....

先找出一張喜歡的刺青貼紙出來.

第一,用剪刀剪下喜愛的圖片.

第2,記得取下透明薄膜喔.

第3,找出想貼的身體部位,

將想貼的刺青貼紙朝下,貼住肌膚.

第4,用水沾溼整張貼紙.

第5,等待10秒~15秒,將潮濕的紙,取下即可.



實際操作,選好喜愛的....



剪下它,然後撕開透明薄膜後,

倒貼在肌膚上.

沾溼水分後,靜待10~15秒後,

即可取下紙張.



美麗的刺青貼紙就跟著你......



今天我想要左右手都各有特色,

嘿嘿....只要輕鬆10~15
,

不用師傅幫忙,你自己就是師父,

剪下喜愛的圖片,將透明膜取下,

倒貼在洗愛部位,沾溼表面紙張,

嘿嘿..耀眼奪目的刺青貼紙,就重在你的身上.



你看就是這麼貨真價實.

就是那麼逼真,

每個線條,美各色彩搭配都是那麼精緻細膩,

你想怎麼搭配設計編排都行,

自己客製化.





每一步驟都很簡單基本......

連出門在外手癢想貼,只要有水的地方,

拿出隨身的小剪刀,或去買隨身剪,

輕鬆自如就能讓肌膚呈現藝術之美喔.





你看沾溼水後,取下紙張.....



無窮美麗的黑字體,在我腳下亮麗呈現.







深色粉紅蝴蝶結展現就是那麼簡單.

我後來自己發現,

如果用吹風機烘一下次輕貼紙幾眇.

刺青貼紙比原先撐得時間更加長耶.

平常未用吹風機時,

因人而異,正常是撐3~5天不等,

但我用吹風機烘完,竟撐快1星期,

有的還超過耶,雖然稍微掉色,但不失真耶.



你們看,雙腳各有特色,事不是很美呀.



嘿嘿....這張我也超喜愛的.

這張也是有用吹風機烘個幾眇,

想不到竟然撐了10幾天,

到現在我的腳還是有這刺青貼紙,

我發明的秘訣,真的太神奇了.

其實我是聯想到外頭攤位用火烘幾眇,

我也有膜學樣...

讓刺青貼紙撐更久,

讓自己花的錢,更加花的有價值.(爽)



這張也是有用吹風機,嘿嘿...

陪我第8天,連我都不敢置信.

每天還洗澡耶,神奇不已.



胸前這隻馬,嘿嘿...特別讓我有感,

有如萬馬奔騰,一馬當先,

也有馬到成功之韻味.





做每件事,都要有馬的衝進,但不要衝動.

要沉著穩重,時時警惕自己.





【 BlingTattoo 】刺輕貼紙

真的美的無懈可擊.





讓肌膚時時能讓你在外頭成為注目焦點,

讓每個人驚嘆不已,

刺青貼紙不等於刺青,

我反對侵入型,但推薦這款刺青貼紙,

這貼紙部傷害肌膚,不過敏,

但敏感肌膚還是先用手背貼看看,

測試10~20分鐘,

如果都沒問題,再轉而貼在其它部位上.



【 BlingTattoo 】

讓我能成為閃亮的一顆星.

讓我走路都有風,

連幼稚園的老師都說你去刺青?!

哈哈哈....她們老師都說好美呀!讚!

強力推薦給大家喔!
ps:此次刺青貼紙自己會脫落,

但如果嫌脫落慢和肌膚在脫落時醜陋不堪,

可以抹
(嬰兒油),(卸妝油),(酒精),

使之快速去除乾淨.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