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只要....

2016092912:33
我這人要求不多,

只要求身邊的不管是新舊朋友,

都是【"真朋友"】,

我只要【"真朋友"】【"真朋友"】【"真朋友"】!!!

我不需要【假朋友】,我不需要【假朋友】,

酒肉朋友,小人,惡人,背後捅你的......

都滾遠遠的,永不見面.

目前上蒼對我都很好很好,

我一直遇到很多很多不錯的好人,真人,

可以深交的好朋友,不管距離多遠,

彼此心繫在一起就好,我就很窩心了.

(目前我的魔鬼是小惡魔和小惡魔的爸爸)

(目前沒別人),(目前沒別人)

只要這兩人聽話了,不要找麻煩了,

我的世界變得更加真美好!!!

更加乘的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