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和塑身者都很OK!【"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2016092911:12



產後媽咪和塑身者都很OK!

這是一款擁有 超彈舒適 , 美腿雕塑 ,

機能 legging ,採用 (杜邦萊卡面料),

逆重力設計 的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自從生產後,我的小腹感覺挺大的,

之前有買束腹帶,但因真的感覺很不方便,

加上自己持續力太差,就會想把它卸下,

老是束腹的時間不長,相對肚子就越來越大.



穿上這種像平常穿的長褲般的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平常出門在外想脫也不方便,

嘿嘿....想必束腹的效果就相對持久啦!(開心)



(高腰型)的.......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我很喜歡,可以把小腹隱藏起來,

不用我老是自己縮小腹,

否則縮小腹真的很辛苦喔,我老是破功.



長褲身縮型,能雕塑身材.



採用 (杜邦萊卡面料).



採用安全健康加工處理,具備抗紫外線功能.





8公分寬的腰圍設計,

很包腰平腹,增加核心肌群,

打造蠻腰曲線.

前腰有個貼心設計喔,

有個可以放置貴重物品的小暗袋.





原先剛從腳穿起來的感覺,

就感覺緊緊的,但因長腿褲是採用 (杜邦萊卡面料),

質感超柔軟細緻,材值超級棒,

穿在腳上拉起來的瞬間,就感覺 超彈舒適 .





彈性超優.

就好比肌膚的Q彈.





光看我的膝腳,就能深感自己腿變美了.



機能 legging 

老師傅製版的就累累積無限經驗,

結合人體工學,十足展現110修長美腿.

就連我是矮子的雙腳,都能展顯得淋漓盡致.

就連晚上穿這條黑褲子出門也很安全,

因為側邊反光壓條設計,

運用時尚印花反光面料,

提升夜間行動上的安全.



採用(逆重力)設計 ....

分段的漸進加壓,

反而整天下來比不穿來舒服,舒暢許多.



時緊時鬆的漸進壓力,讓我的身才慢慢雕塑改變中.....

而且出門在外不怕紫外線,

因褲內含有UPOF50+

可以高效阻隔紫外線,保護肌膚,

避免造成曬傷.

哇!真的很神奇的【"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孩子都四歲了,現在才發現到這款那麼超值,





彈力超強的好,既能美麗我的雙腿,

又能美化我的腰到腳的身材,

還能減輕疲憊身心靈.

真的超級棒!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有六大優點.....


如需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所謂的(階段漸進壓力)......

就如圖顯示.



隨時穿著彈力超優,透氣性超高的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感覺整個心情都變得超好.



一整天如何動來動去,如何伸展,

如何跑跳都身輕自如又靈活.

現在穿著它追著小孩跑都能輕鬆追上,

整體上感覺穿著不癢,百分百透氣又舒服,

讓我想再敗大2件的想法.

因真的買了不心痛,很實用.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台灣製~MIT

強力推薦台灣品牌.

身為台灣人名當然要愛用.

也希望台灣品質永遠這麼優秀.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