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蔻逸植粹】-【油痘肌調理組】~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幫助肌膚健康彈潤.

2016081721:11


我是油性肌膚,很容易帳粉刺和痘痘,

尤其夏天和吃油炸食品時,最易冒出痘痘.

現在我又不經意發現到一家不錯的品牌,

其實每使用的每一家都不錯耶,

都很優質,但這次要介紹的品牌是

"台灣製造"【蔻逸植粹】!!!



【蔻逸植粹】-【油痘肌調理組】~

是很天然的保養品.




這是五件式,5天體驗時間,

可以讓我親自感受肌膚的變化.





手上這瓶是洗臉的慕絲~【淨白e油慕絲】!!!



每天早晚保養前的基本清潔功夫打底要做好~



按壓出的慕絲~泡沫很細緻很柔和.





洗在臉上很溫和不刺激,

泡沫就像我剛剛說的超級細緻,

可以藉著溫柔的洗淨臉頸肌膚.



泡沫就是這麼的柔和細緻~



把臉上髒污都帶走....



味道很迷人芬芳,

整天壓力頓時鬆懈不少,也自在不少.





洗後的肌膚不緊繃,不毀乾澀,很清爽又保濕十足.



連鼻翼兩側的毛細孔的清潔得乾乾淨淨.







潔淨能力真的很不錯,不會因為使用慕絲洗臉,

就讓水分流失掉喔.



【蔻逸植粹】-【"淨白e油慕絲"】!!!

讚讚讚!!!


再來介紹化妝水~



【蔻逸植粹】-【"水氧青春液"】!!!



水氧的喔!

就是主要成分有(高壓氧),(微量芫素水).





採用(噴)的方式~

隨時可以噴噴補充水分.



每天早晚噴1~2下,

直接噴於臉上,均勻塗抹即可.

除了補足缺水肌膚水分,

還可以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可以有本錢對抗老化,

讓肌膚毛細孔順暢,

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加好吸收.



隨時噴噴噴~讓肌膚健康+有強大防禦力.



高壓水溶氧技術.

代謝皮膚酸毒.




噴了~均勻塗抹好吸收,噴的感覺沒啥味道,

但很清爽,還能改善敏感紅癢問題,

也能舒緩問題肌膚所帶來的困擾.





滲入肌膚毛細孔內部~讓肌膚水嫩又透亮.





肌膚變的Q彈滑嫩,水噹噹.


再來就是介紹(精華液)~





【蔻逸植粹】-【濃縮精華液】!!!



質地不像一般黏稠的原液般,

而是凍狀的水凝般精華液.



【蔻逸植粹】-【濃縮精華液】!!!

主要含有(玻尿酸精華),蘆薈萃取液,

小黃瓜萃取液,微量芫素水.



化妝水後塗擦~



好推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味道真的迷倒我了,太夢幻幸福香囉.





可以讓肌膚更加強保濕鎖水,

使膚質更加彈潤光華,透亮又抗老.



幫我對抗臉上點點和小蚯蚓,

真是不錯的【濃縮精華液】.


化妝水-精華液-

然後就是我這次要介紹的(乳霜)保養品.





【蔻逸植粹】-【修護保濕乳霜】!!!

通常在精華液後塗擦.



質地不是水狀的乳液,而是霜狀.



主要成分有(玫瑰果取液),(金縷莓萃取液),

(山梨糖醇),(尿囊素),(六胜肽),(胎盤素),

(膠原蛋白),(小麥胚芽油),(微量芫素水).





早晚塗擦於全臉頸,

輕柔按摩直到吸收.

味道有天然玫瑰的芬芳.





這乳霜也是好推好吸收,

重點延展性佳,所以用量省.

夏天擦這乳霜不黏膩,很清爽舒服.



【蔻逸植粹】-【修護保濕乳霜】!!!

可以讓肌膚柔軟又滋潤.

但前提我有說,滋潤的感覺不會油膩膩的,

是屬於清爽型有保濕強大的保養品.



亦可以使肌膚光,透,亮!!!

有足夠本錢對抗老化和臉上黑點點和小蚯蚓.





每天要保養~不間斷,

讓自己有強大威力對抗時光流逝.

讓美麗停在臉上.

讓美麗水漾漾跟著我走.


再來就是介紹痘痘肌塗抹的~

【青春痘痘乳】!!!




 
【蔻逸植粹】-【青春痘痘乳】!!!



質地也是像乳霜+乳液綜合般的霜狀.

味道上好像沒啥味道.

是使用在痘痘上,厚敷不塗均勻.

靜待吸收效果更佳.



主要成分含有(玻尿酸),(珊瑚藻萃取液),

(玫瑰果萃取),(月見草油),(五胜肽),(膠原蛋白),

(乳清蛋白),(醋酸維他命E),(微量芫素水).



分子玻尿酸潤白淨痘 .





【蔻逸植粹】-【青春痘痘乳】!!!

可以順暢毛細孔,自然柔軟去角質,

調理+修護,使肌膚提升保護力.



讓肌膚光滑,細緻,保濕,淨白透亮.



 【蔻逸植粹】-【油痘肌調理組】~

真的可以幫我由內而外的調理肌膚,

幫助肌膚健康彈潤.

長效微分子玻尿酸鎖水.

增進肌膚水嫩豐盈.

防禦老化蠟黃.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