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a洛莉雅 】-【鳶尾花煥膚精萃】(紫草系列)~讓肌膚美的無懈可擊!!!

2016081712:40



美~是每個女性最愛達成的目標.

但年齡卻是美的殺手,

所以勤保養很重要.

不用導入儀器,只要勤保養,

不要成為老女人,就要當勤女人,

這樣年齡不再是殺手,

讓【LoveRea洛莉雅 】保養品系列,成為美麗推手.





這是我就是要來介紹的精華液~

【LoveRea洛莉雅 】-【鳶尾花煥膚精萃】!!!





玻璃瓶身~夢幻紫色搭配,

真的視覺就已經保養一番囉.



我很喜歡保養品是採按壓式設計,

對我來講很方便.





洗淨臉頸後,通常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等等後續保養步驟. 

精華液就是化妝水後,

但其實沒化妝水亦可以直接按壓塗抹適量在臉上,

也是一種保養方式.

只要早晚各塗抹一次.





質地和一般透明黏稠or水水精華液不同,

也就是和原液質地不一樣,

它比較<水凝狀般>的質地,

顏色有著"夢幻紫"的色調.



味道超級好聞!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



適用各種膚質!!!

早晚保養!!!



早晚有【LoveRea洛莉雅 】-【鳶尾花煥膚精萃】呵護,

嘿嘿....讓我有很多本錢對抗老化.

有著五大功效的成分保護著我的臉頸肌膚,

讓年齡增長不再是問題,

讓衰老遠離我.


因內含有(紫草)系列~

所以質地顏色有著夢幻紫色調.

紫草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功效,

連我自己就有熬煮diy製作紫草膏,

深刻知道<紫草>的好.

可以舒緩+修護+延緩老化.

另外還添加其他成分,

可以修護,嫩白,對抗討厭的老化問題,

和潤澤肌膚.



質地就是這麼的有質感+實在.

會選擇它來保養我的肌膚,

主要看上它含有紫草和其他特別成分一銅搭配,

想試試它的好,它的威.



塗抹前的清潔基本功一定要做好,

再來猜上化妝水後,軟化角質,

+再一次清潔,之後塗上含有紫草成分的

【LoveRea洛莉雅 】-【鳶尾花煥膚精萃】!!!





好推,好吸收,延展性佳,

用量很省耶.



剛開始塗抹比較黏稠型,

因我用量太多~!(哈)

其實不用太多,適量即可.

下次就可以知道如何拿捏用量.









但慢慢轉而"清爽型".

很神奇~本來黏稠~然後吸收後就清爽許多.

然後這過程很微妙,可以感受肌膚越來越好,

幫我修護+保養+亮白+保濕.





一點一滴的幫你肌膚深入呵護保養.

讓肌膚越來越Q彈水嫩又緊緻.



買保養品來塗擦臉肌頸肌膚,

決不是只是擦辛酸的,而是要擦有效果的,

【LoveRea洛莉雅 】-【鳶尾花煥膚精萃】(紫草系列)

真的能看出它滲入肌膚內,

真的在執行它的本分工作,

幫我急切需要對抗衰老和想要讓肌膚更亮白,

更保濕,更加有質感的膚質明顯顯現.





讓愛趴趴走的我,肌膚依舊保濕又亮眼迷人,

不怕豔陽日+紫外線的襲擊,

也不怕歲月催人老的困擾,

讓美麗跟著我和地球一起跑跑跑.





難怪我家老爺都說我變美了耶!

聽了都心花怒放,就算沒送我情人節禮物,

有老爺的花言巧語就很夠了,哈哈哈!


每天早晚使用,取於手心上,

再慢慢塗抹臉頸部,

以指腹輕柔按摩~直到吸收.



美麗很簡單就會緊跟著你.

不須再破費買啥導入神器,

女人只要不要懶,清潔基本工作好,

正常作息,蔬菜水果和勤喝水,

記得在塗上【LoveRea洛莉雅 】品牌系列保養品,



比方【鳶尾花煥膚精萃】(紫草系列),

那美麗一定無懈可擊!!!

相信我,也相信【LoveRea洛莉雅 】品牌系列!!!

比方【鳶尾花煥膚精萃】(紫草系列)~
讚讚讚!!!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