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香氛+柔順修護的★【髮金萃(T1油)】★~乾溼法皆可隨時塗抹保養!!!

2016080600:25





怎麼樣風吹或搭摩天輪~依舊頭髮好梳理.



騎車戴安全帽也很好整理,還有保護+修護作用.



因為有它~【髮金萃(T1油)】



拆封後~哇!美麗的"黃亮亮色調溶液

的透明玻璃瓶,呈現在我眼前~超美的~!



拿取要小心,避免打破,因它是玻璃瓶喔!



【髮金萃(T1油)】

用途就如盒身有標示,

可以日常護理,想做造型前後都可以使用.

可以當打底or修飾.

另外燙染前護髮.



再看一次漂亮的瓶身,看的心情超好,超有Feel.

這樣的黃色容易搭配透明瓶身,超級美上加美.





使用前,按壓方式~取適量即可.



濕髮or乾髮都很ok!

每種髮質皆可使用【髮金萃(T1油)】





油性的金黃色溶液.



有著迷人魔法香氛氣味.



【髮金萃(T1油)】主成份有:

(摩洛哥阿甘油)、(百荷葩VirginOil油)、

(向日葵萃取液).







除了濕或乾髮和所有髮質,皆可隨時使用.



還可以添加在(洗髮精)中,

可以增加光澤感,

使髮絲柔順+滋潤+保濕感十足.





如果添加(造型品)中,

可以強化造型結構,增加效果.

去美容院整燙就可以帶它去喔!(讚!)

可能美髮師還會請教你去哪買的!(哈哈~)



【髮金萃(T1油)】

雖然是油性的,但塗抹過後,

轉而清爽又舒適,

沒有當初按壓出油性的油油感.

很零負擔!(很神奇!)



【冷壓精萃微粒分子】!!!

可以滲入髮絲內,

讓髮絲可以"平衡熱度"保護頭髮.



出門在外,怎麼到處跑,怎樣艷陽高照,

我再也不害怕頭髮變稻草了,

一整天玩樂下來,髮絲依舊很柔順很好摸,很好梳理.

而且超保濕又滋潤喔~一摸髮絲就感覺和之前不一樣,

真的有差別!變得很讚讚讚!



可以有本錢對抗酷暑的強大紫外線,減緩掉色.

不管有無染髮的色調,只要塗抹【髮金萃(T1油)】,

脫色/掉色感,減低許多.




【髮金萃(T1油)】

還能幫我對抗老化+預防分岔,

說老實話,我的髮尾還真多分岔,

希望長期塗抹,能改善+不要再製造出更多分岔.



連我家小惡魔,我都會幫忙塗抹

【髮金萃(T1油)】,來保養保養,

趁小時候頭髮很幼嫩,多加呵護.



每次使用它可以撐12小時之久~!

其實隔天依舊香氣迷人,

髮質依舊很輕質又柔順!

(真實不假!!!)



【髮金萃(T1油)】

可以讓頭髮有絲綢般的光澤,

很零毛燥感喔!

長期保養一定指日可待!

秀髮一定美麗迷人的柔!滑!順!



【髮金萃(T1油)】

 

很抗氧化,還能消除自由基,

而且如果去有煙味的場所後,

塗抹它能防護+消除異味附在髮絲上.




有時去吃燒烤店,麻辣火鍋店,

每次頭髮也是滿滿臭味,真受不了.

但塗抹它,嘿嘿....轉而香噴噴.

真的太值回票價.

買了它,我真的不後悔.





【髮金萃(T1油)】

就是這麼自然、純淨、精萃、香氛迷人!!!

我會持續使用它來保養一家3口的髮絲.

省去美髮院的保養費用.

真的既經濟又實惠!

太棒了!太珍愛了!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