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大顆的【"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2016080523:00





大塊朵頤的吃法,真怕弟弟噎到耶~

但他竟是想這樣吃.

吃的津津有味.






就是這家品牌水餃~【"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抓得住全家人,包含挑嘴的弟弟.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這次我一家人可以吃到(高麗菜、韭菜、辣味、瓜仔肉).

各一包/24入的4種口味.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韭菜豬肉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韓式辣味豬肉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香菇瓜仔雞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




每一顆手工水餃都捏得好漂亮,

眼睛視覺感受很讚!

光看到就流口水了,想快點煮來吃......



我每個都放個幾顆,我們要煮來大吃特吃囉.




下鍋囉~



連續加水~水滾沸騰3次~

我個人經驗累積~煮這家【"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真的建議煮久一點.



因為每顆水餃皮都很扎實,

皮比較厚一點,又很大顆,

煮久一點,真的好吃~超級好吃!




等沸騰更久時間,水餃都浮在水面上很久了~

可以盛盤品嘗囉.






這兩盤是我和兒子的量,

好像煮太多了,小朋友沒吃那麼多.

因每一顆都超大顆的.

其實他每一顆真的比外面的大顆,

而且料多味美.

男生吃15顆就很飽了.

女生10顆也很夠了.






(韭菜)~我的最愛!

滿滿的韭菜,香氣十足.






(辣味)



吼!這個我真的覺得超級好吃!

我想再多買幾包!

味道真的絕妙,不會很嗆辣,

但滿嘴有韓式泡菜感的味道,讚啊!




(瓜仔肉)~我也沒吃過,

這次體驗感覺很不錯!好吃!





(高麗菜豬肉)~弟弟的最愛.

最深得弟弟的心.




有時想吃水餃,下廚很方便,挺快速的.

超級營養有美味,又很飽足感十足.

非常划算又經濟效應的【"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每口,每一顆都是料多,沒有偷工減料,很實實在在.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好吃好吃真好吃!

料多料多有味美!

實實在在好味道!健康又美味!

營養又十足!(讚!!!)


強力推薦!!!【"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FB:【"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FB【四海遊龍】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小惡魔-天魔】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瘋瘋小白 於 2016-08-07 19:54 3F
  • 看完都餓了~~好想來一盤~~
  • 版主於 2016-08-07 20:18 回覆
    哈哈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