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可敷的"羽翼般的絲光面膜"【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2016080309:09




這次又來介紹我最熱愛的面膜~

【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這次我也是第一次體驗這家面膜耶,

真的非常值得我大力推廣!



想青春永駐~嘿嘿!就和我一樣敷它就OK!

【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美麗需要勤!!!

不用像"秦始皇"吃長生不老藥,

哈哈~敷它就可以囉!

但敷後還是要擦上(乳液)來鎖住水分和營養.



盒包裝設計也很棒~

區分各五片~

總共10片.



每片精華液大約都有25ML.



【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可以每天敷的喔!

隨時想敷,就敷一片,讓自己美美的.



有著淡紫色夢幻色系的包裝盒和包裝袋~

超級夢幻!!!




【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盒外裝有個銀色小貼紙,就像這樣~

用途/全成分/使用方式/容量和注意事項...等等,

都詳細介紹!!!




【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可以急救時,快速敷.

可以迅速補足缺水的肌膚.

可以日曬後敷,可以修護+還原!!!



集中淨白時敷.

去角質後敷.


坐飛機都可以敷喔!

(哈哈~我還沒體驗過!!!)

【但我敢在自家經營的店面敷臉~哈哈哈!

把握每一個美麗時光!美麗不等人的!】

【常常有客戶+郵差先生看到,

還都很配合~哈哈哈!!!】




洗淨雙手+臉頸,

可以拆封敷臉臉囉~




敷上面膜後,將珍珠白色薄膜取下.......



面膜的材質很"薄透",

"透氣性"很佳.

難怪是"羽翼般的絲光面膜"!!!




好像佈滿很多毛細孔,

自由在肌膚上深呼吸.






調整好面膜和肌膚角度,使之更服貼~



面膜比我臉稍微大些,

盡量讓它緊密貼牢......

其實也不用擔心大點就意掉,

嘿嘿...完全不會,放心.

死巴著肌膚不放,好像猛要釋放營養素出來.






面膜的薄透不厚重,我最滿意.

兩側臉頰,我盡量使之平整服貼.

感受上,味道迷人外,還有大熱天敷面膜,

真的舒適感十足,而且不會癢癢紅紅,

也不會悶悶的,就感覺非常透氣,

就像前提說的感覺佈滿很多毛細孔.





在敷臉的同時,包裝袋內剩餘很多精華液,

拿來全身保養一下,真是美的法則,

一點都不浪費.




敷個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

以前傻傻笨笨的,都敷到快乾了才取下,

其實這樣是反效果,

反而肌膚有呈現缺水肌囉.




敷15~20分鐘最ok!

你看剛取下的臉肌膚多美呀!






很保水,很光透,很緊實~







這樣的美好肌膚,要保持最佳狀態的話,

千萬要記得補上"乳液"或"乳霜",

鎖住剛剛敷臉帶來的營養和水分.

讓它無法再流失.



有本錢對抗老化.........



將小蚯蚓+黑點點都趕走......



讓肌膚緊質又保溼.



我【酷比酷比】發誓~!

【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真的可以每天敷+修護性級佳的面膜保養品.


每種膚質敷了都很ok!



可以讓自己青春永駐~

不用擔心每一個酷夏,曬得黑漆漆+

像極缺水乾扁的橘子般,

嘿嘿~敷上它,保證讓你像我這樣亮眼無現.




敷後,立馬未修圖美編的真實呈現.....







好開心能擁有cp值高的面膜,

每天敷一片,都不心疼,

因為一盒有10片,每天都能讓我美麗CC!!!

強力推薦!!!

"羽翼般的絲光面膜"


【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