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歐恩伊"】 -"保濕小藍瓶"【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讓我肌膚加乘的美!

2016080212:00



【+one% 歐恩伊】 保養經濟美學!!!

這次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非常讚的保養品牌.



一拿到手,海洋色調的
"保濕小藍瓶"拿在我手上,

超級精巧可愛型.

我連去(劍湖山世界)玩,都帶著它.

因我隨時可以用卸妝溼紙巾擦拭臉頸髒汙,

然後直接性的塗抹它,

讓我在遊樂世界裡的室外活動玩樂,

不怕被大熱天曝曬,

補足我缺水的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和營養.



另外貼心附上化妝水+面膜各一份.







【"+one% 歐恩伊"】

【有機活萃健康化妝水】





【有機活萃健康化妝水】

質地很特別~有色白素乳液水性的化妝水.



味道很迷人喔.





如果單獨只用化妝水,也很ok!

因這化妝水帶有滋潤性的清爽感,

而且很神奇的點,馬上塗抹後,

馬上肌膚亮起來,大家不可以買來試試.





【"+one% 歐恩伊"】

【大馬士革玫瑰活顏14面膜】

改天在利用時間好好SPA敷臉一番.



嘿嘿~今天我要主打介紹的商品~

隆重登場囉~

【"+one% 歐恩伊"】 -


"保濕小藍瓶"【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每個角度看它,每次都感覺好海洋,

就好想去海邊或水上設施玩水消暑.



【"+one% 歐恩伊"】 -


"保濕小藍瓶"【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臉頸洗淨後,有化妝水就先塗上化妝水,

然後在塗擦上這瓶精華液保養,

但如果沒化妝水,直接塗抹,我試了非常OK!







質地有點乳液般,但帶水性...

味道很特別,也很不錯,

身心靈都能被這味倒給迷倒.





成份盒包裝內有說明~

只要每天早晚洗淨臉頸後,

化妝水要擦與否隨個人喜好,

再來就是塗擦這瓶精華液.



就像這樣,塗擦在臉頸上.



很水性的精華液.

和一般精華液的黏稠透明質地,不太一樣.







塗擦後,好推勻,好吸收,不油膩,



我本身油性肌膚,這酷暑,

很容易讓我出油嚴重+缺水厲害,

但我發現塗上這小藍瓶精華液後,

嘿嘿....真的不用擔心出油肌膚的困擾耶.



肌膚不會很油膩,反而轉而清爽取代.



臉頰上也迅速幫我缺水肌,補足水分,

你看QQ嫩嫩滑滑的,多棒啊!





塗擦後,感覺肌膚好透亮.

其實這時間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

是我肌膚最憔悴的時刻,

哇!想不到這瓶藍色精靈般的保養品,

讓我的肌膚有著淨,透,亮,

保濕感十足的Q彈緊緻.





美麗保水透潤肌膚就展現在我的肌膚上.

哇!我太開心了!

本人【酷比酷比】我~真的覺得好神奇喔!

深感這家品牌~【"+one% 歐恩伊"】,好優質喔!



【"+one% 歐恩伊"】 -


"保濕小藍瓶"【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都還沒擦上乳意的表現就那麼驚人,

哇哇!如果在塗擦其他後續保養品,

吼吼吼~我的肌膚一定無懈可擊的美上加美,

有足夠本前錢對抗老化.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