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葡生技E&B】【胜肽活化精華液 30 ml】+【三效賦活蠶絲面膜】保養品產品系列一舵讚!!!

2016080102:32



【台葡生技E&B】保養品很多,

但這次我特別介紹:
可以瞬間導入,由內散發年輕光彩的

胜肽活化精華液




讓你我面面俱到的

 

【三效賦活蠶絲面膜】


左C美白、Q10抗皺滋養、膠原保濕面膜.



拿出一片面膜,洗淨後,準備敷臉......



這次我率先敷的3效賦活蠶絲材質面膜是

【左C美白面膜】




每片面膜都有很多營養成分.......



將蠶絲面膜敷在臉上,珍珠薄膜取下....



精華液佈滿整個面膜.....

可以邊敷邊輕壓,讓面膜更服貼緊密.



我的臉比面模小很多,

所以多多少少有空隙,

但一敷就能感受到3效賦活蠶絲面膜的優質.



敷在臉上的面膜感覺,

佈滿很多細微毛細孔.....讓面膜自由深呼吸,

讓精華液的營養,更能滲入肌膚內.



敷臉~是我一天,最幸福的時光.

我最愛面膜,也最愛買面膜,

只要敷著15~20分鐘就可以美麗動人.

所以面膜一直是我必敗產品.



【3效賦活蠶絲面膜】系列的材質,

超級薄透,敷在臉上很舒適,

炎熱到爆的夏天,敷這款系列面膜很舒服,

透氣性很佳,舒適感也佳,

不會癢癢和過敏,不舒服.



比我臉大的面膜,這樣的服貼已經很足夠了,

緊密的抓牢我的肌膚不放,

釋放精華液營養到我的肌膚內部,

也讓缺水肌膚補足水分.



享受敷臉SPA時光15~20分鐘,

即可取下面膜,然後將剩餘精華液和

取下的面膜擦拭在身體上,

也是不錯的保養法則.



這就是我(敷臉前)的狀態.....

缺水+暗淡無光.





(敷後)的感覺就是這麼迷人.......

可以讓30歲的肌膚還是依舊亮眼奪目.

走在街上,明知自己不是正妹,

但那種迷人+自信美,就自然而然散發出來,

多美麗呀!

我真的很美!哈哈哈~

現在只要每2~3天敷一次就很OK!





【胜肽活化精華液】





盒包裝~白+夢幻紫色調的搭配絕色美麗!





夢幻紫色瓶子怎麼擺設,都令人驚艷.





瓶子每一面都很精緻又迷人漂亮.

就彷彿在欣賞藝術感設計的瓶身.






"葉片式"的美麗設計真是一枝獨秀.





【胜肽活化精華液】

讓我美麗無停歇.







【胜肽活化精華液】

主要成分有~

胎盤素,玻尿酸,四胜肽,

海洋膠原,彈力蛋白,珊瑚菌.




早晚清潔臉頸肌膚後,

每次只要3~5滴均勻塗抹.



塗擦在臉上......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一塗抹就能快速滲入肌膚內部.




慢慢享受【台葡生技E&B】

【胜肽活化精華液】的高優質SPA.




保養品的吸收性不錯,

可以像同款蠶絲面膜般一樣,能自由深呼吸.




用量省,延展性佳,

不油不膩,挺清爽的.

這種酷熱到爆的天氣,

最易讓肌膚油膩膩和缺水,

擦上【胜肽活化精華液】,

可以補足缺水的肌膚水分.





早晚持續性的保養,

肯定有辦法對抗老化.





精華液內的成分前提剛剛有介紹~

含有以下這些主要優質成分,

讓肌膚可以深層活化,

讓老化角質堆積和問題肌膚得到改善.





夏天午的臉頰最易乾澀到不行,

就像乾掉的橘子皮一樣,

還好有【台葡生技E&B】【胜肽活化精華液】,

幫助我的乾澀肌膚提高保濕效果,讓肌膚光透亮.






光透亮的肌膚真的很明顯顯現出來.



美麗不是空口說白話,

其實很簡單,就洗淨臉頸後,塗擦上精華液,

就能真善每萬事俱備齊全.





不用抱怨自己為何沒像藝人那麼美,

我們只要擦對保養品,

就可以找回青春氣息,

絕代風華的自信美飛我們莫屬.





【台葡生技E&B】




【保濕抗皺精華霜】



【胺基酸淨透潔膚霜】



【EGF白皙抗皺精華】



還有很多商品.........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8-01 19:21 1F
  • 乾性肌膚煮婦超愛用精華霜
  • 版主於 2016-08-03 08: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