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既可以嫩白又保溼的神奇【"女神奇肌"】(瞬效面膜)+(去角質足膜)!!!

2016062811:47



最近收到【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去角質足膜")!!!

可以讓我重頭到腳都顧到,不只臉美美的,

連雙腳都可以煥然一新.

還可以兼具美嫩白+保溼.

這次讓我最好奇的是【"
去角質足膜"】.



打娘胎到30多歲了,我還沒敷過"腳膜"耶,

對我來講得很新鮮感十足,

大家看到我本人脫腳皮的驚人圖片,

連我和我家老爺都覺得好神奇喔!






它的名稱就剛好稱做:

【女神奇肌】-【腳質修護足膜】.



它是新一代的{襪套式}足膜.



開封就是有2片足膜,剛好一腳一片.

還有附上{封口標貼}.




先用剪刀沿著指標剪......




將"腳"穿入去腳
質的腳膜套內......

然後嘞緊.....
再貼上
封口標貼.



再套上自己的襪子......



就如以上照片這樣......



只是走路時,怪怪的.....哈哈

我是邊上班,邊敷,

有客戶來,我就舉步蹣跚....但,依舊ok!

只是有人可能以為我怎麼了? 

走路怎麼怪怪的....哈哈




就敷個60~90分鐘......



敷後,取下腳膜的腳,感覺都皺巴巴的.....



將雙腳用清水徹底洗淨......






洗淨後的雙腳.....更加皺巴巴....

就像有一種全身臉都皺巴巴的皺皺狗一般.

(腳底)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好神奇的怪.





敷後的隔一天~

要用熱開水浸泡雙腳10分鐘.

聽說可以加速脫皮速度.

雖然頭一天,我感覺腳皮怪怪的,和平常的腳,真的不一樣.

走起路來,我自己感覺很特別啦!

但不會痛,無刺激性.

腳底感覺皮變得厚厚的.....超級特別.

但我自己納悶這種去腳的角
質脫膜,

真的可以幫我脫腳皮嗎?
我自己都很懷疑中....




連續的浸泡雙腳的第2~第3天......

我是發現腳背開始慢慢的脫皮......

但其它是沒啥感覺.

就繳的肌膚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特別感.




在第3天的下午,腳的大拇指有明顯脫皮了耶...........

小惡魔還說,媽媽,你的腳怎麼了.......哈哈......

他還想幫我撕腳皮,我說不可以,媽媽會受傷喔.

我是在敷腳膜啦!讓它自動脫皮就好.




第4天的腳背,也開始脫皮的加顯注囉.....



說明書都有說,使用後的3~7天,

腳的角質,會慢慢開始脫屑,

但看到脫皮也不要用手揉搓或刻意剝除死皮,

因為怕造成肌膚損傷.







我發現第5天到第6天,就脫皮得更加明顯了.....

我的腳底皮要脫一層皮了.

難怪我穿拖鞋的時候.很多不知情的人,

應該說大家都不知情,

都跟我說你的腳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還以為我得香港腳,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快笑歪囉.

我才知道這去腳的角質襪套的神奇.(真威!!!)




第7天~我的雙腳真的脫皮大功告成了.

真的變的讓人耳目一新的雙腳.

雖然還有點屑屑,但都脫皮得很成功.

真神奇!這去腳的角質膜套,到底是添加啥東東丫?

怎麼那麼神奇!




30多歲才再度擁有像嬰兒般,小孩般的幼嫩雙腳.

難怪老爺也叫我有空去問問廠商,

有男生用的嗎? 他也要買來用.





【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真的太厲害囉!強力推薦!

再來就是介紹

神奇的【科醫美】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這盒面膜,可以讓我亮白又保溼度增強.



一盒整整五片,足夠我每2天或3天敷一次.



我本來就不是有錢人,

不可能跑醫美診所動刀,打針,

本身也也害怕這種侵入性的美療,

所以選擇在家可以輕鬆敷臉的


【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又是經過品牌創辦人擁有的30多年

專業美容醫美沙龍經驗,

來研發針對不同膚質都可以使用的面膜.




我們國家台灣還頒給這品牌【女神奇肌】

很多獎項,也特別特許+推薦給

(國立空中大學)來產學合作.

讓我慶幸自己也可以敷到這款面膜

和前題介紹的{去雙腳的角質膜},

這兩項,真的太優秀了.




敷臉前的臉,老是感覺有些暗沉,又乾澀感.



洗淨臉後,取出材質是雙層的面膜......



敷在臉上,藍色面朝外,並取下.





面膜給我很特別的感覺,

因它的表面亮亮的,好像塑膠亮面,

又是雙層的.




就因是雙層得亮面面膜......

所以敷起來真的就會比較挺.

而且我會順道按壓面膜,

讓(精華液)更容易吸入肌膚內.




我有時感覺自己像一條魚,

因這亮亮的面膜,很像美人魚的魚鱗.
會一閃一閃發亮. (哈哈哈...)




面膜很緊貼肌膚,好像好幾天沒吃飯,

我的肌膚猛喝水的感覺.




這款像美人魚魚鱗會發亮的面膜,

讓我愛不釋手.





敷15~20分鐘後......再取下面膜......



肌膚變的很水嫩,且很柔軟又滋潤.





有幫肌膚維持住足夠的水分.

保水感提升許多.




敷臉前和敷臉後的強烈對比......

敷臉前很暗沉又缺水.

敷臉後,肌膚很保溼又透潤.....

很淨。透。亮。

真的不用像有錢人必須花大筆錢,

然後動刀,打針,才能擁有醫美沙龍級效果.
哈哈哈.....太棒啦!!!






【女神奇肌】-【"瞬效面膜"】

真的好用!可以讓我美美的見人!

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fui fui lin 於 2016-07-11 15:09 1F
  • 皮膚保持得很棒喔~~讚喔~~
  • 版主於 2016-07-20 12:12 回覆
    謝謝誇獎啦!膚值還要在改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