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弘光科技大學實驗室研發的1號【LABIANCA白漾美學-璀璨光彈力面膜】

2016050511:02



敷臉真的很方便,可以立即讓臉變得很緊實又有彈力,保濕性又極佳,

所以我很愛敷臉.

這次很感謝弘光科技大學實驗室研發這款

1號【LABIANCA白漾美學-璀璨光彈力面膜】

讓我(酷比酷比)可以率先體驗,真的太感謝囉!




現在擁有這些面膜,我想每天敷臉or每2~3天敷一次都很ok!



盒裝和每片面膜的包裝設計都很漂亮,

紅白相間....讓我感覺特別醒目.




這是每片面膜正反面的設計....

盒包裝和面膜包裝袋背後,都有詳細說明商品資訊....




洗淨臉頸後,準備拆封敷臉囉.....



這款面膜和一般市面面膜一樣,都是有珍珠薄膜在裏頭.

敷在臉上後,再把珍珠薄膜拿掉.



弘光科技大學實驗室研發的

【LABIANCA白漾美學-璀璨光彈力面膜】,

它的面膜紙材質是使用580杜邦面膜紙.

也就是嚴選市場上唯一有的MSDS(物質安全資料表)

測試報告的面膜紙,它真的很薄,可以完美服貼肌膚.



敷在臉上,輕柔調整好面膜角度,

因它很細薄,真的要小心調整,避免撕毀.

它的緊密性貼合很棒,彈性也比一般面膜佳,

又很透氣,不會因天氣悶熱,敷起來不舒服.

給我感覺零負擔,沒有重重感,而且很溫和,無刺激性,

味道有很淡雅迷人,真的讓我感覺敷這款面膜真高檔.



近拍.....我的臉真的比較小...

但真的不會影響面膜發揮它的最佳功效.

它很緊密,緊巴巴的不和臉肌膚分離.
PS:
此款面膜的成份不含礦物油,不含合成色素,

和不含有害動物成分,可以安心使用.


【LABIANCA白漾美學-璀璨光彈力面膜】
很天然,連嬰幼兒/小孩都可以敷臉....


另外敷臉-我個人有個加速導入營養素於肌膚內的小祕訣,

那就是在敷臉的同時,我會用指腹按壓+按摩個3~5分鐘,

促進血液循環,讓面膜內的精華液更能滲入肌膚內,

效果比單敷臉沒按摩來的更加有效果.






邊享受敷臉的同時,將包裝袋內殘留的精華液,

拿來保養雙手雙腳和頸部肌膚.





平常敷臉都享受個15~20分鐘,

但這款面膜可以放心享受20~30分鐘,

不會讓面膜停留在肌膚太久而影響品質和功效.






取下的面膜,不要馬上丟棄,

拿來塗擦在頸部和雙腳上保養一番.

另外丟棄它時,它是可以自然分解的,

不會讓最愛的地球受到傷害,也為環保盡心力.



取下面膜肌膚是很營養又保水性極強的膚質......

我會馬上塗擦乳液or乳霜和後續保養品來保養肌膚,

好鎖住營養和水分,避免流失,否則就白敷囉.



我的膚質以前真的很糟糕很糟糕,那是經過長期保養下來,

又加上這款保養品連續性3週的加持,

我才會擁有保濕,靚白,舒緩,膚色均勻不會有色差感.



最近臉頰又冒出痘痘,敷上這款面膜,可以幫我鎮靜舒緩,

真的太讚啦!

而且這款面膜是1+它們另外研發的精華液(2).....

那就是1+2=極致水潤白漾美學肌,

可以幫肌膚補水,鎖水,達到長效保濕淨白的加倍效果.

 
先使用1 璀璨光 彈力面膜後,

再使用2號 水舞光 煥白精華液鎖住維持肌膚最佳膚況.
PS: 待會另一篇....我會特別介紹2號水舞光煥白精華液....

請拭目以待.....





我現在都很勤保養肌膚,也很勤敷臉,

因深深覺得衰老肌膚越來越明顯囉,

不好好保養,真的會老化特別快,

所以我要及早預防和防止衰老嚴重.
在使用面膜後,建議搭配使用2號精華液!!!
『保養』只要用對商品其實不用太多瓶瓶罐罐,

就可輕鬆當美人^^


 強力推薦!!! 

弘光科技大學實驗室研發的

LABIANCA白漾美學-璀璨光彈力面膜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