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滿天星(比薩口味),真的讓人愈發不能想吃不停.

2016041914:41



從小就是有聯華食品-滿天星陪伴我,

到現在我長大,甚至嫁人生子了,依舊有滿天星陪伴我.

有時看電視,有時看電影,和家人和朋友天南地北聊著,

都有滿天星陪著,也令我懷念起過往總總,真是回味無窮.

現在
聯華食品推出新風味(比薩),讓我好奇不已.

待會馬上吃看看口感如何.......



現在滿天星也陪伴著小惡魔過每一天.




聯華食品-滿天星(比薩口味)的前後包裝鮮艷漂亮,

讓我一看就很想吃它.



                                                                       
還有滿天星之歌,剛好可以彈著鋼琴,哼著滿天星歌曲,

讓小惡魔聽著咿咿呀呀哼起歌來.....^^


   

開始開箱囉.....

 
                                                                                                                                                                                                  名稱滿天星....真的餅乾的形狀都是星星....

注意看的話,餅乾上有沾粉末,那就是(比薩)口味.




拆封時還跟我說,媽媽你看,星星在我手指頭上.

還直嚷嚷說漂亮嘛!



小惡魔說,我把星星吃進肚子裡啦!




小惡魔一口一口咬著,直說好吃.


吃的嘴巴嘟嘟的....呵呵.





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著,越吃越好吃.




聯華食品的滿天星(比薩口味),真的很成功耶!

好吃到每看卡通或外出趴趴走,都吵著要吃它.







連我自己都愈發不能地吃不停,真的太好吃了.



現在我有一箱聯華食品-滿天星(比薩口味),

可以讓我們夫妻和小惡魔一家歡樂,吃的津津有味.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