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露苡芳香植粹"<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 & <植粹紫草霜-輕巧版>

2016041910:43

"RAAH露苡芳香植粹"<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

& <植粹紫草霜-輕巧版>








這次我要介紹的產品是"RAAH露苡芳香植粹"

<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 & <植粹紫草霜-輕巧版>

這兩款產品都是
純天然、無添加化學成分!!!

讓我們可以很放心隨時隨地呵護肌膚,

既可以保養+修護+防護的天然產品.

家有小朋友,亦可安心使用喔!



先來介紹<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



它的成份很天然....無任何化學成份,也無任何傷害身體成份.
檸檬香茅/檸檬尤加利/檸檬細籽/醒目薰衣草/玫瑰天竺葵/廣藿香/黃金荷荷芭油
注意事項
 
   
不添加DEET

成份

檸檬香茅檸檬尤加利檸檬細籽醒目薰衣草玫瑰天竺葵

廣藿香黃金荷荷芭油
檸檬香茅/檸檬尤加利/檸檬細籽/醒目薰衣草/玫瑰天竺葵/廣藿香/黃金荷荷芭油
注意事項



瓶蓋轉開,【滾珠滑動】設計...



可以靠滾珠滑動在肌膚上,然後稍加塗抹按摩.....

味道真香,這味道就算沒有看到產品成份內容,

我可以明顯聞到有檸檬香茅味道,

味道很令人舒服,我很喜歡.

整天壓力聞到這個頓時放下了....情緒變得很柔和又順暢...

它何時使用呢?......

時時刻刻都可以使用,而且任何肌膚都是OK!

還能當防蚊液.

也很適合
運動後塗抹喔.

可以
舒緩肌肉疲憊和不適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體質變了,蚊子和小黑蚊跳特別愛找上我,

我的腳老是紅通通的,因為我都抓抓抓不停.

就算有抹防蚊產品.,我發現現在的蚊子和小黑蚊進化神速.


當然我希望<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除了能保護我的肌膚外,

我更大希望是能幫我趕走蚊子和小黑蚊.




將裏頭天然精油成份,藉滾珠滑動方式,抹在肌膚上,

既能保護又能修護,也避免再次被叮咬.






陪孩子到公園...當然不能忘記攜帶這瓶法寶~

有它<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只要滑動滾珠在肌膚上,

可以減少蚊子和小黑蚊找上門.






出門在外,或室內,都可以隨時隨地塗抹,讓肌膚受到防護+保養.

讓蚊蟲不敢近身,又能修護肌膚,還能降低肌肉疲憊感,
真的不得不說讚!


小惡魔幼嫩肌膚,有是蚊蟲和小黑蚊最愛找上的對象...



舉凡在汽車上睡覺都可以安心塗抹在小惡魔的肌膚上...



檸檬香茅味道小惡魔不排斥,

我也會跟小惡魔說,這是天然精油成份喔,
抹上會健康喔,他就會乖乖聽話塗抹....








就算在室內也要塗抹,因為真的蚊子和小黑蚊超多,

不抹真的會被叮的紅通通,又癢不停.

小惡魔也超愛跑跑跳跳,

抹上它
<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能幫弟弟的腳舒緩疲憊感.

有抹...真的不會讓我感覺是抹辛酸的,是有效果的,

而且味道很好聞,能讓人放鬆身心靈,真的很棒!




再來要介紹<植粹紫草霜-輕巧版>





紫色系的浪漫輕巧包裝,可以隨身攜帶...



抹在手上是呈現深紫色系....

味道很香.....有著真正薰衣草和其他天然精油香味,

還有涼涼感,很天然,沒有任何化學成份,

無任何傷害肌膚成份.




小惡魔的臉被蚊子親吻囉....

現在我有法寶可以修護保養...

那就是
<植粹紫草霜-輕巧版>

它就像護唇膏一樣的打開瓶蓋...轉轉設計.





轉出
<植粹紫草霜>....抹在被蚊子親吻的臉上.

可以幫我修護肌膚,保養肌膚.

讓紅癢的肌膚漸漸說BYE!BYE!



它的成份安啦!都很天然!

冷壓植粹橄欖油

 (浸泡:紫草根
金銀花當歸千里光野菊花

蛇床子甘草地膚子) 

台灣小農蜂蠟
瓊崖海棠油

|精油成份| 


真正薰衣草岩蘭草安息香




就因成分很天然,塗抹在小孩跌到小擦傷處很安心+放心....

讓肌膚修護再修護.

漸漸還我小孩美麗迷人幼嫩肌膚.








攜帶它
<植粹紫草霜>,真的不占包包空間,很方便.

只要轉開就能使用...

讓愛趴趴走,愛運動的我的雙腳肌肉舒緩疲憊不適感.

也不用擔心被叮咬紅癢的受損肌膚....

有你"露苡芳香植粹"
<植粹紫草霜-輕巧版>真的真好!



【體驗】"露苡芳香植粹"<夜奔(清新護膚滾珠瓶)> +
<植粹紫草霜-輕巧版>~
大成功!


【酷比酷比】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