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

2017030817:45



除了臉頸要保養,身體肌膚的保養也很重要,

夏天越來越逼近囉,保養不要停歇喔,

否則艷陽高照容易傷肌膚外,歲月也會催人老.

身體肌膚的保養很重要的.

這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身體乳是

【"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




【"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

是令人覺得很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需要多少量,就按壓出多少量出來.



一瓶有500ml大容量,可以讓我一個人使用很久.

按壓出來是呈現粉色系的乳液質地.



粉色的乳液拿到鼻子聞,真的有玫瑰成分的香味.

這玫瑰香味不是化學成分的香,

而是讓人身心舒服的天然玫瑰香味.



就因為【"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的成分天然植物萃取,

成分都很天然,所以抹在小孩身上很ok!






平常可以保養寶貝臀部肌膚,

就算長痱子也能塗抹.

因我就幫屁屁長痱子的小惡魔塗上【"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

沒有啥問題肌產生.

塗擦的感覺也很好推勻,吸收力也不錯,

我連續幫小孩屁屁擦好幾天,

肌膚的呈現更加滋潤有彈性.



擦在膝蓋和雙腳上,我用照片顯示,真的好吸收.

塗擦的感覺不會油膩膩,

可以讓小惡魔的肌膚滋潤度提升許多.




【"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

有著玫瑰,山芙蓉,蘆薈萃取液,

可以幫身體肌膚修護再修護.



也含有蠶絲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

可以讓肌膚彈潤又滑嫩嫩.

也含有維他命A和E,可以讓肌膚透亮,把黑的趕走.

讓小惡魔肌膚不會黑媽媽的,

人家說一白遮3醜呀,當媽的我,就要幫小惡魔遮醜.





雖然小孩的肌膚本來就不錯,

但大人也是要幫忙保養,才能讓美好的膚質,持續下去.



讓小惡魔全身肌膚持續擁有美麗Q彈!

當媽的我,就算作夢也會和小惡魔一起燦爛笑著.



再來就是我本人(酷比酷比)親身體驗囉.....





在還沒體驗【"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前的膚質就是乾乾的.







擦在膝蓋上感受一下....

在推勻的感覺就是溫和又好吸收,

味道就像我剛剛說的,很迷人的玫瑰香味.



擦後的滋潤度提升,不是油膩膩的滋潤,

是清爽舒適的滋潤.

膝蓋最原本是粗糙乾澀又皺巴巴,

塗了
【"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後,

得不一樣了,暗沉感被光澤感提升取代了.



我的腳腳和膝蓋一樣的醜陋,

有擦了【"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真的變得不一樣囉.




除了可以加強防護外,還能持續滋潤耶,這樣穿涼鞋才夠看.



這3大植物萃取
液(玫瑰,山芙蓉,蘆薈),

經過塗擦推勻按摩,吸收入肌膚內,

讓全身肌膚得到應有的賦活修復.





它的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玻尿酸,和維他命A,E,

讓我的身體吃到很多水分和營養,

才會把原先乾扁的膚質踢走.

得到保水又有滋潤的滑滑嫩嫩觸感.



尤其在洗澡後塗擦,最有亮澤滋潤效果,

因為毛細孔打開門啦!



這樣每天持續保養,就算年過30,40,50....,

也不用擔心老化粗糙缺水問題肌找上門.

總之有保養有差啦!



【酷比酷比】用心體驗....真心推薦!

【"水也"-玫飛色嫵(身體乳)】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聚寶行銷】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聚寶行銷】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