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只要2分鐘細紋眼袋開始隱形!

2016031815:58
 






這次體驗的是韓國Korea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

不用花大錢就能讓皺紋眼袋開始隱形.




這是隨時可以撕一片隨身攜帶在包包內,

也是即擦即有的減緩成果.

但是在點擦時,不能有任何表情,以免產生皺紋破功.






保養前眼袋,淚痕,魚尾紋.....就是這麼明顯.



平常額頭紋路也是多多少少隨著年紀日增.....



我最頭痛的是法令紋越來越明顯囉.....
我的天呀!不敢相信!



現在我想請它【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幫幫忙,多少希望能減緩改善些....






取出一片,然後拆封後,擠壓在指腹上的質地

是呈現顏色乳黃色的抗皺霜.




擦在眼睛周圍是指腹按壓眼袋,淚腺,魚尾紋,和眼睛四周.



請記得抗皺霜是採用指腹按壓點放....不要來回按摩塗擦.



讓眼睛四周的皺紋能慢慢改善,能緊緻眼袋,和淡化細紋.



我最痛恨的法令紋,也是採指腹按壓點放方式~



不可以來回揉搓按摩,避免皺紋產生.



淚痕/眼袋/魚尾紋/法令紋,經過這5天體驗品的感受,

嘿嘿...真的有隱形遮蓋感耶.

只是想要淡化細紋和緊緻眼袋種種問題,

都是要長期保養才能顯現出它的效果.

不是一次就OK!也不是一蹴可及.需要要長期保養.




記得塗擦韓國的【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保持面無表情,酷酷的,不要反覆揉搓,也不要按摩,

待抗皺霜乾燥,就漸漸能看到魔法呈現,

但如果看到白色粉末,那是膠原蛋白,

只要用一點水,點點就好.






額頭處的紋路,也是採用指腹按壓方式.....點放點放....



長期保養,讓臉上所有紋路和皺紋或慢慢淡化再淡化....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它就算外出旅遊,住外頭,隨身攜帶在包包內,

薄薄一片,不占空間,
有著魔術般的類肉毒效果,即擦待乾,

2分鐘後就能隱形眼袋,細紋,魚尾紋,淚痕,法令紋....等等.

還能有遮蓋的效果,
遮蓋黑眼圈,

真的堪稱是抗皺神器,眼袋皺紋遮瑕和細紋皺紋救急神器.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北市妝廣字第105020333"

產品資訊1:(請點我)

產品資訊2:(請點我)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