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臉體驗~【專櫃等級,保濕性佳的"美顏故事"機能隱形面膜.】

2016031123:12





我每天都想要美麗,也一直想要對抗衰老問題肌的產生,

冬天好冷,敷臉相對就減少.

溫暖的春天即將到來,是保養肌膚最好時機,開始敷臉大作戰.

這次我要體驗的是專櫃等級,保濕性佳的

【"美顏故事"機能隱形面膜.】




【專櫃等級,保濕性佳的"美顏故事"機能隱形面膜.】

是深藍色包裝,有著足足23ml的精華液,

含有蜂王乳生肽,玻尿酸保濕修護因子,銀耳萃取液,

可以讓肌膚保有超水感彈嫩美肌.




洗淨臉,拆開面膜,準備享受美妍故事專櫃級保濕成分的疼愛呵護.



尚未敷臉前,摸著面膜紙的質感,非常高檔,

很薄,很柔細,敷臉時,要小心別撕破它.






洗淨臉,敷在臉上,將珍珠薄膜取下,

享受個15~20分鐘.




因為面膜紙太薄,太柔細,我深怕撕破它,

畢竟臉不大,面膜比較大,太柔細的紙,

真的得輕柔控制調整好,

敷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優質,讓我猛誇棒!




它真的很隱形感,真的很高檔級,


敷起來很服貼,很緊密,又透氣十足.

有著強大的滲透力,超強的補水能力,

能將面膜的精華液營養成分,滲入肌膚內.

就算我在家裡工作中,跑來跑去和追著小孩到處跑,

敷在臉上的面膜還不會掉落,

很緊密扎實的服貼著,真的很讚!




15~20分鐘到,我就將面膜(由上而下)卸除.



剛將面膜卸除掉的肌膚觸感真的很Q彈緊實.

飽水性充足,光澤度提升不少,整個清透亮.




趕緊擦上後續保養品或乳液(乳霜),

來鎖住水份和營養.




每天敷都很OK~


【專櫃等級,保濕性佳的"美顏故事"機能隱形面膜.】

讓我肌膚飽水Q彈緊緻,光滑又柔嫩,天天紅潤,保有好氣色.

讓我和老化問題肌說BYE BYE!


顏故事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