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體驗】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

2016031111:46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市面上有很多保養品,

選擇保養品當然要以適合膚質的來保養肌膚,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全膚質】都適用的【L'EGERE藍吉兒~藍藻保溼炸彈霜】.



我個人覺得這瓶保養品真的是保溼聖品,

雖然只是小小精巧10ml隨身體驗款,

卻能看到驚人的保濕和修護魅力.




【L'EGERE藍吉兒~藍藻保溼炸彈霜】

有著4 IN 1 來自海洋生命之源的呵護,

純淨海域藍藻 X 海葡萄專利保濕成分

X Ceramide賽洛美 X 加拿大冰河水,


還原緊緻、Q彈、保水的水光肌.



用手挖取一些,可看出它非常非常飽水,

感覺像"水凝霜般"的質地,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含有
加拿大冰河水.

有這種水當溶劑的保養品,我真的太幸福了.


簡易保養,可當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使用

討厭瓶瓶罐罐保養的朋友們,只要單靠這瓶就搞定.



取適量,擦在潔淨後的臉上.....



如果先以(手背)測試...

吸收力很明顯,很飽水.




反之擦在臉上,先感受到炸彈霜的迷人清新宜人植萃香味,

推勻的感覺,延展性不錯,好推好吸收.




使用後的感覺就是很飽水,很緊實,很有彈性.

膚質變得很透亮.




有保養的肌膚真的比較保溼,

比較緊實拉提和亮眼度提升許多.

沒保養的肌膚就感覺,比較缺水和乾澀,

也比較垂垂和暗沉感.




相對另一邊臉龐也要均勻保養一下....



它的吸收力真的挺強的,膚質感覺越變越好,

不是那種"表面式"的假假Q彈緊緻,

是真的有深入到肌膚內的飽水,光滑細嫩.




當然保養不忘"頸部"肌膚,因這裡會透露我真實年齡,

想要紋路淡化,那是要花長時間努力,不能鬆懈保養.




連續幾天的保養,近拍肌膚,

肌膚彈力和明亮度真的不斷UP UP提升,

明顯讓我展現光澤紅潤好氣色.




想要美麗動人肌膚,保養真的不偷懶,

這瓶保濕聖品【L'EGERE藍吉兒~藍藻保溼炸彈霜】

平常出門,單只靠這瓶就能輕鬆搞定一切,不上妝也能擁有好膚質.


大家不妨一起來體驗看看,就可知我體驗心得不是寫假的.
大推!


L'egere蘭吉兒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