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擦的葉黃素-【舒晶亮Eye light】

2016050403:20
 



眼睛是靈魂之窗.

眼睛四周保養真的很重要,我一直都漏掉這項功課.

現今科技進步,3C產品盛行,是好也是壞,

好的是日新進步; 壞的是傷害眼睛.

更何況現在很多人都變成低頭族,

相對使用3C產品沒控制好使用時間,

老是拉長,反而對眼睛是一大傷害.




我近視600多度+散光200,沒戴眼鏡會看不見,

但長期配戴眼鏡,讓眼睛容易痠痠不舒服,

鼻梁處也超不舒服,

我以為只有吃的葉黃素保養眼睛,

嘿嘿...這次算大開眼界,竟然有擦的葉黃素-【舒晶亮】

讓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使用它的感覺~




像長期配戴眼鏡者,比如我,或有長期戴隱形眼鏡的,

開車族,學生族群,電腦族,銀髮族,

皆可拿來塗抹眼皮四周,來保養眼睛喔.






未使用前~眼睛真的很疲勞,兩眼無神,

又很少畫眉毛,更無神,
又老是長時間玩電腦,看電視,

眼睛用眼過度,特別容易感覺疲勞又痠澀無神,很不舒服.


總之很不健康.



【舒晶亮】撕開包裝後是呈現帶水狀液體質地,

說它黏稠也不是多黏稠.

重點是不含重金屬,維生物,西藥檢驗報告.




只是如果不趕快塗擦眼睛四周,

眼看珍貴的【舒晶亮】就要流光囉,那我可要哭哭了,

因只有這麼一小包,太彌足珍貴囉.




擦的葉黃素-【舒晶亮Eye light】~
是塗擦在眼睛四周,每次於眼力疲勞時,將少許舒晶亮於指腹上,
並塗抹於眼部眼皮四周一圈,等待1~2分鐘即可,
每日
1-3次保養視力、維護眼力.




擦的葉黃素-【舒晶亮Eye light】~
應用獨特極細超微粒技術將富生物活性多胜肽因子及膠原蛋白胺基酸
結合植物胜肽等有效成分,使分子極為細小,其功能在於傳遞訊息予與細胞,以達到加速或刺激某些細胞自然調節的作用.




抹在眼睛四周的,一開始有淡香和清涼感覺,

不知是我家門大開,有著冬天涼風,

感覺眼睛四周很涼爽,停留在眼睛1~2分鐘後,

真的越來越舒服耶,讓我整天疲憊又痠澀的眼睛,

頓時放鬆和緩解疲憊感,眼睛真的舒爽多囉~

可能眼部四周循環變好了吧!






體驗包,好險可以連另一邊眼睛四周都能塗抹真是"阿彌陀佛",

抹完,只好自己自掏腰包買一瓶來保養眼睛四周,

好讓自己持續明亮清晰,視力能靈活點.






雖然近視很深,但能讓我不要老是霧煞煞和不舒服感,

多少讓我長期配戴眼鏡後,還能擁有舒適晶亮,

就像品名一樣的【舒晶亮】.

體驗感想是我個人感受,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只純供參考參考.

但是身為酷比酷比的我~很推薦喔~^^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