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飽足又順暢~✿《““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 》✿

2015122214:46

這個冬至~我要來介紹喝了既可飽足感十足,

又可以順暢快活的隨身包沖泡飲品~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 》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 》



將滿肚子的屯積~滿肚子的毒素~瓦解,排空,排光.




一盒有15包~隨身包.

每一包隨身包有10g



每天沖泡一包,感受代謝大滿足.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 》

綠色粉末~


感覺就很有健康概念....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 》

每日1~2包,加入250cc的開水or豆漿、牛奶、果汁等

各式飲品裡面即可.


每日可依個人體質食用1~2包.

但記得12歲以下孩童減半使用.




盒裝和隨身包都有附上產品沖泡和內含物說明~

而且也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我們安心+放心食用.



沖泡好的飲品馬上呈現在眼前~

還能看到
鼠尾草籽(奇亞籽)浮在飲品最上面.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 》


邦妮青青~如同其名"幫你清清"、幫我順暢幫我飽足,

就像我的順暢大師一樣.




每天喝上一杯
無添加、無香料邦妮青青隨身包飲品,

讓我身體健康無窮盡.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喝起來很好喝呀,口感很不錯耶.

真的感覺有綿綿的口感,有飽足感.

平常我太愛喝甜飲,又很愛大吃大喝,

所以要靠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來幫我清一清,

讓我健康有活力~UP UP!!!




每天1包or 2包~

可以讓我順暢輕盈,否則最近這幾天一直不順暢,

有便祕困擾,有了它,我不擔心囉.

而且他還能讓我窈窕中又不失健康,

還能讓我神清氣爽,健康滿分.



盒裝有標示每包10g裝隨身包的營養標示~

還有每100g的營養標示~



隨身在手一包~年輕活力又有朝氣.

紅潤美麗氣色再現.
強力推推推.......


大家想看更多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5-12-22 15:56 1F
  • 大魚大肉吃太多~囤積廢物太多~超需要的!
  • 版主於 2015-12-22 16:15 回覆
    沒錯~要把體內囤積廢物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