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毛小孩就給【"全能狗S"】, 6效全能一塊解決。

2017122211:29




從小就愛毛小孩。

毛小孩=(臘腸狗-歐弟)就是我的家人。亦是我的最愛。






照顧毛小孩就像照顧小孩一樣,但牠照顧起來比小孩輕鬆方便。

不用每天被搞到像極了瘋女18年,

愛毛小孩就要好好疼愛照顧,狗狗的身體健康是主人的責任與義務。





我能給予的愛就是每個月定期一天服用

【"全能狗S"】,6效全能一塊解決跳蚤壁蝨同時預防心絲蟲

打擊多種腸道寄生蟲(鉤蟲,鞭蟲,蛔蟲)。防護升級  。美味依舊。




狗狗的隱形殺手就是{心絲蟲}............

啥是{心絲蟲}....就是一種寄生在血液裡的寄生蟲,

主要寄生於貓、狗、其他肉食獸的心臟+肺動脈區。




大家都知道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們家家戶戶都要清掃,最怕孳生蚊蟲了,

除了要做好防蚊準備來預防(登革熱)外,還要在照顧到家中的愛犬!!!

我很久以前養一隻西施狗,也是治療心絲蟲好久+花了很多$$,

真的覺得毛小孩很可憐,沒辦法抵抗處處飛來飛去的蚊子,

這些蚊子扮演著形成心絲蟲的重要的角色。我超級痛恨它(心絲蟲)

所以在室內甚至室外時常要常放置蚊香、捕蚊燈、電蚊拍,

我也常擔憂養在室外的台灣犬狗狗身旁有沒有蚊子,

但其實很難防治的,因我是人,我也很難預防,更何況現在蚊子超級進化,

雖然狗狗不會得(登革熱),但如果狗狗被蚊子叮咬,

那就有可能會感染可怕又致命的{心絲蟲}



但也不是狗狗得了心絲蟲就無藥可醫,可從心絲蟲的病因、臨床症狀、

診斷方式、治療方法及預防來探討與了解心絲蟲

對狗狗的可怕性與預防的重要性,

對狗來說,心絲蟲並不是無藥可醫,也不是非要安樂死才能解決,

現在科技進步,只要定期帶愛犬到獸醫院做血液檢查,

就像人一樣,提早發現(預防),提早治療,多一分瞭解就能少一分遺憾。





這次(酷比酷比媽咪)要提醒有養毛小孩的主人,

一定要讓愛犬從小就做好心絲蟲預防!!

定期做好健康檢查,如果可以,像我這一款投藥產品就是

【"全能狗S"】6效全能一塊解決


適用於8週齡以上體重大於2公斤任一品種的狗狗。

飯前飯後皆可服用,藥效吸收不受影響。




口服劑型   使用超方便
  • 不需等待藥劑乾燥,立即玩水洗澡也不怕。
  • 大人小孩想摸想抱沒有負擔。
  • 可單獨服用或連同食物一起給予,隨時隨地都可享用!
  • 平時難以餵藥的狗狗,高適口性讓餵藥變得輕鬆有趣。



我家歐弟是8公斤,所以我挑選的是7.5~15公斤的用藥,

每個月定期口服心絲蟲預防藥,

如此一來,就算受到心絲蟲幼蟲的感染,

要在體內發展成成蟲的機率也變的非常小。

正在治療期間的狗狗也應定期吃預防藥,

每半年就必須做一次健康檢查,不要讓蟲兒有一絲生存的空間。

還有,心絲蟲是由蚊子傳播的,

所以降低狗狗被蚊子叮咬的機會對預防來說也非常重要,

除了要保持居家的生活環境衛生,防範蚊蟲孳生外,

更可以使用有效的驅蚊措施,進一步避免被蚊子叮咬。






直接讓狗狗咀嚼。


 
  • 採用全能狗系列產品之高適口性配方技術,把餵藥變得歡樂又有趣!



【"全能狗S"】它的藥是裡頭有牛肉汁風味混合在藥裡,

剛開始我還想請我家老爺幫我撥開歐弟的臭嘴,因這隻狗脾氣不好,

因為以前的產品投藥都是不太方便的方式,

我家狗兒又挑嘴,又有防衛心,有夠麻煩。








我手邊的藥都還沒放好,可能這種藥真的太美味了,

我家臘腸狗歐弟迅雷不及掩耳的立馬用牙齒咬住了,我還沒反應過來,

本以為要霸王硬上弓的讓牠吞.

哇!【"全能狗S"】讓狗狗自己都想定期預防耶~!




嘿嘿......有殘留一些渣渣,聞起來像狗罐頭內的牛肉汁味道......

難怪對歐弟來講真是人間美味呀。哈哈~!




如果您家狗寶被檢查後,心絲蟲還只是幼蟲,就要趕快投藥,

但如果心絲蟲已經長大成人了,

甚至大到已經可以阻塞到血管甚至要命,

就要請獸醫師開刀把心絲蟲夾出來. 



像以前我家有一隻台灣犬(母哈利)......因已經形成心絲蟲幼卻又沒留意,

蟲一天天長大,就要花了一筆開刀費,獸醫生會把像雞絲麵心絲蟲,

從狗狗心臟把蟲夾出來,之後再吃藥,殺死心絲蟲的卵,

之後再定期的吃心絲蟲藥,就差不多ok了,

但是已經侵犯到肺臟,,相對都有後遺症,

每次都會很喘,但能多活5~6年,甚至更久我就很開心了。



只要定期每個月一個固定時間點,投藥。

可長效持久30天。

 
  • 對抗跳蚤以及多種常見壁蝨,殺滅效力能維持一整個月,強而有力。
 
並能治療蛔蟲、鉤蟲、鞭蟲感染。



所以預防心絲蟲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吃心絲蟲藥,

通常一個月吃一次,選用【"全能狗S"】, 6效全能一塊解決。


不用擔心有副作用。



心絲蟲症對狗狗來說是個可怕的隱形殺手,

會讓狗狗致死,原因大多是因為初期可能無明顯的病徵,

所以比較難注意或發現,我們狗主人也不瞭解心絲蟲症的嚴重性,

常常忽視,衍變到最後感覺狗狗不對勁時,

慘了,可能已經被心絲蟲侵害好久一段時間了。

那治療所花的金錢,時間,+狗主人的精力無法想像的可怕......




毛小孩狗兒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最忠心的夥伴!

老實說有牠們陪伴真好。

對於心絲蟲的危害,絕對不能再忽視。

為了能夠保護自己心愛的寵物,

除了要確實做好預別忘了要定期帶去獸醫院做檢查,

才是保護狗狗能夠健康長壽的上策啊~!






狗狗的皮膚常擔心被跳蚤蝨子咬.....但狗狗的心臟更加要注重。

因為心絲蟲是狗的殺手。

我愛我家所有狗狗,所以愛狗狗就給全方位的

【"全能狗S"】6效全能一塊解決。





在台灣,每4隻狗狗就有1隻感染致命心絲蟲!(好可怕~!)

【"全能狗S"】是市面上唯一內外寄生蟲一塊就解決的美味口服錠,

不僅有效預防心絲蟲,同時驅除跳蚤、壁蝨和多種腸內寄生蟲!


每隻狗狗都值得最好的6效全能只有【"全能狗S"】~!!!



粉絲團

官方網站

實體店面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