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鳥巢)內的小生命....

2015120314:33


最近無意間騎車看到大樹旁的大馬路,

地上掉了這一撮
稻草又像鳥巢的東東....





不知為何就忽然想打開內部看看,裏頭該不會有【鳥baby】.



ㄚ...慘...真的有鳥baby.

我只好聽老爺的話,先去問消防局看看.

但結局是消防局叫我放回原位,一切回歸大自然才有生機,

但我內心os覺得不妙,我放回那兒,真的車子多得嚇人,

我也找不到鳥媽媽....又怕牠們死路一條...只好我帶回家就看看...

但老爺說這種沒有媽媽照顧,其實求生渺茫,但我還是想試試吧!




歐弟很好奇,但真的不能離歐弟太近,這臘腸是獵犬,神經病一枚,

必須把鳥巢放高高.  否則......命不保.






但才一個下午,老爺說: 一隻已經升天當神仙.

嗚嗚嗚....

但剩下這2隻能救救看,就看牠們的造化....

牠們肚子餓得很....嘴巴張好大....




買了小鳥飼料餵給牠們吃....





這2隻吃不停...肚子真的太餓了....



吃得飽飽3天,但........結局....還是升天當神仙了.

嗚嗚嗚......

我還是很難過......只能唸"阿彌陀佛"迴向.

祝你們一路好走....到佛主身邊修行.




   


  •   Anthea 於 2015-12-03 20:12 1F
  • 至少媽咪有試著救這些小生命
    看了還是很感動
  • 版主於 2015-12-03 20:20 回覆
    謝謝賞文...嗚嗚嗚....其實真的很希望活著,本來想說比較大了能自己討吃的就放生.
    但我們努力了.   因為生命無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