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頭clean】( ​​​​​​​次氯酸水)抑菌大作戰,來個全方位的防護,連小孩和毛小孩都能使用唷!

2020021413:00


哈囉~我是[酷比酷比]媽咪。

我的粉專~[酷比酷比小惡魔],有空可以來交流一下。

這次來介紹和75%酒精不同的【香頭clean】( 次氯酸水)。

如果家有毛小孩的阿狗阿貓,完全無需稀釋,

只要噴上即可全家大小抑菌防護,且無臭無味又無毒。




以前的我都使用75%酒精,而今已經落伍囉,

我們這一家開始改成【香頭寶寶】【香頭clean】( 次氯酸水)來抑菌大作戰。



次氯酸水其實已經夯一陣子,但還是很多人超陌生,

它可不是漂白水(次氯酸鈉)~千萬別搞混囉。

這次就讓可愛又古錐的[酷比酷比]媽咪來好好為大家介紹這品牌~【香頭clean】。

它主打【次氯酸水】,比75%酒精優質的好產品,完全無需稀釋即可噴灑。

我們來談談75%酒精~它殺不死"諾羅"病毒,滅不掉"腸病毒",

因老娘我和小孩親身經歷,可悲可笑的是我還曾是護理師,真是超級丟臉,

以為只要噴噴75%酒精就萬無一失,

錯~大錯特錯,兒子1歲的時候就中標,

我也連接著中標,上吐下瀉到一個不行的唉唉叫,

後來才知道有[次氯酸]這種好物,可以超easy抑菌,

所以這次特別推薦【香頭clean】( 次氯酸水)給大家平常居家防護使用。



平常外出只要攜帶外出隨身瓶即可隨時噴噴防護。

成分:水和次氯酸搭配而成 ,非常簡單無任何黑心添加物,

而且完全免稀釋,免沖洗,連蔬菜水果,餐具碗盤都可以直噴~無需過度擔憂,

重點溫和低刺激,無毒且無色無味,大家敬可安心使用。





這是豪華補充瓶和聖誕風的補充包,

隨身瓶用後即可隨時補充再攜帶外出使用~非常方便。



兒子每次中午放學後,都自我養成洗自己碗盤,餐袋的好習慣。

洗淨擦乾後,我當媽的就會拿出隨身瓶【香頭clean】( 次氯酸水)來噴一噴,

再多一次的防護,

好讓兒子每天帶去學校吃飯能更令我放心與安心。



這樣的藍色扣環裝置是鎖上的~無法輕易噴灑。



隨你高興的看要往左or往右轉開,

即可輕而易舉的噴灑來做最佳的防護。





可以直接噴灑在所有人與人的物品互動上,

而且很威的是~我們食用的餐具,碗盤...等等都可以直噴使用,

等它揮發掉即可使用,無需再沖洗,若介意太濕,就擦乾即可。

或是噴灑在乾淨的紙巾,衛生紙後再進行擦拭,

真的超級easy,無須擔心有的沒的。





玩具類是小朋友們的最愛,表面都是充滿著危機,

細菌,病毒處處隱藏著,肉眼當然看不到,

所以需要王者稱號的【香頭clean】( 次氯酸水)

來輕輕一噴即可帶走這些妖魔鬼怪。

讓居家與戶外都做好全方位的防護,保你我一個健康很重要。

連帶兒子去百貨公司的遊戲樂園,

都要在包包放上隨身小瓶裝的【香頭clean】( 次氯酸水),

好隨時居家,戶外,公共設施,寵物,辦公室,

汽車,.機車,口罩,安全帽,3C產品,食品類,醫院....等等都可以輕鬆趕走細菌。



家裡頭馬桶坐墊超級恐怖的,細菌…更是廣大無國界的四處都有,

好像家裡沒大人的四處亂流串,

為了家人健康,我都會隨身攜帶的噴一噴,

兒子每次如廁,都會自動自發的往馬桶坐墊噴灑後再坐下去上廁所,

這就是自我保護與維持健康的好習慣。



連【毛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在手腳,耳朵,眼屎,私密處...。



我和小孩常抱家裡狗狗們,

牠們的身上都有濃濃的體味,而且隱藏很多細菌,

單然隨時需要噴噴噴,讓難聞的狗體味一掃而空,也給我們一層防禦力。

反正哪裡臭味,就往那裡噴,好比煙味,汗臭味,廚餘異味,

都可以噴這個【香頭clean】( 次氯酸水)。



【香頭clean】( 次氯酸水)~是食品添加物等級的殺菌水。

平常可使用在奶瓶,奶嘴,餐具,餐桌消毒,

小孩玩具,每週拖地,環境除臭,扶手,馬桶坐墊,毛小孩....等等~用途非常廣。

用在密閉空間完全無毒無色無臭,抑菌力~可比漂白水大好幾十倍。

你還要選難聞又傷肌膚的漂白水嗎?!



大家別再使用會傷肌膚的75%酒精+刺鼻難聞的漂白水做消毒,

該使用無毒無色無臭且無需稀釋和多餘的沖洗,

且不含酒精,香精等等傷身的添加物,

就單純的次氯酸+水=【次氯酸水】=【香頭clean】品牌。

讓全家防護+防禦力持續UP UP。

讓我們一起跟妖魔鬼怪說BYE BYE! 讓你我時時保有健康很重要。


(文末最下有優惠代碼,讓你省荷包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哈囉~看這裡可想立即優惠。
想立即體驗好物往這裡:http://link.bene5.com/FS10004-068
現在只要於結帳頁面左側推薦代碼欄位
輸入FS10004-068即立即享優惠
(推薦代碼優惠期限到2020/05/01)
*單一顧客得重複消費,重複使用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   灰煮婦 於 2020-02-12 22:46 2F
  • 好實用的次氯酸水
  • 版主於 2020-03-02 14:26 回覆
    對呀。
  •   asd9595 於 2019-10-27 18:29 1F
  • 感恩您的分享,這產品真是實用效果又全方位,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