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次氯酸水】舉凡人,物,食品都可以直接噴灑的殺菌滅菌好產品。

2020021214:04


腸病毒的發生讓小惡魔的幼兒園,上學期停課大約1個月之久,

以前腸病毒都只在夏秋猖獗,

吼吼~現在也跟著大家一起過冬,過年,

所以小孩的保護雖然不可太刻意,但該注意的細節,

我還是把它交給【新淨界速效滅菌液】。 



在還沒使用【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時,

我最常用乾洗手液、酒精來消毒,

但遇到腸病毒,腺病毒,諾羅病毒....等等都是沒有效的,

75%酒精只針對一些皮毛細菌類有效,但對這些嚴重的病毒類,

我還是把它交給【新淨界速效滅菌液】,來幫我把關。

平常最好還是叫小孩用肥皂勤洗手的方式,做手部清潔最為上策。



*有附上一個可換噴頭的設計。

以下影片教導~【新淨界-噴頭安裝方式】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和{漂白水}完全不同。

漂白水(次氯酸鈉)~可以消毒與滅菌。

但味道濃郁刺鼻的化學味~很臭,

必須稀釋使用,否則直接使用具有腐蝕性,超傷肌膚。

而且{漂白水}對環境會造成危害。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次氯酸水

*注意喔,它不是次氯酸鈉

一樣可以消毒與滅菌,可不用再稀釋,

直接使用,沒有啥味道,不會危害環境。





次氯酸水為主要研發的【新淨界速效滅菌液】,

提供居家or戶外所接觸的物品互動上,

都有效安全快速的消毒與滅菌。





小惡魔常和玩具為伍,玩具~常需要消毒,

所以使用次氯酸水~讓我很放心。




現在再度和又要重溫這懷抱,

好好使用【新淨界速效滅菌液】,

來幫我們全家人把關健康,尤其小孩。







次氯酸水~可以噴在所有物品上。

很威的是~我們人在食用的餐具,碗盤...等等都可以直噴。



家裡有毛小孩的我,常常抱小狗後,

我的身上都有濃濃的狗體味,隨時就要噴噴噴,

嘿嘿....難聞的味道就一掃而空。

反正哪裡臭味,就往那裡噴,好比煙味,汗臭味,廚餘異味,

都可以噴這個【新淨界速效滅菌液】





直接均勻的噴灑在需要消毒的地方,等它揮發掉即可。

或是噴在乾淨的抹布,紙巾,衛生紙,以後再進行擦拭。

真的超級方便。



隨時家裡,在戶外遊樂場,公共設施,寵物,辦公室,汽車,.機車,

醫院,3C產品,食品....都可以直噴,不用擔心。



隨身攜帶瓶噴完,又可隨時補充真方便。





很多消毒產品是不能噴在食品上的,

但,主打次氯酸水【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就可以,很威,很厲害吧!





它可以隨時跟著我們在生活周遭上消毒滅菌,

殺菌方式~低刺激,零污染,又可消除異味,

重點可以幫有小孩的父母強力把關健康。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次氯酸水】~好棒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
粉絲團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   灰煮婦 於 2018-02-09 16:28 1F
  • 祝周末愉快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