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日本【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深層保濕 +沙龍般的極致享受。

2019081013:17


哈囉~我是[酷比酷比],粉專是[酷比酷比小惡魔]。

這次又來介紹日本保養品,我好像慢慢演變成日系代言人囉,

嘿嘿~超級開心的。

這次來介紹日本超人氣保養品,

舉凡滿意度95.4%,回購率81%,整體98.0%的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它可以讓肌膚有著SPA等級深層保濕,

更可讓一整天24小時的肌膚都處在水嫩Q彈狀態。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

*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

*它就是一瓶ALL IN ONE全方位保養品,

能幫我抓住+挽回青春尾巴的保養品。




*拆封後是水凝霜質地。

*拿進鼻子聞,有著迷人淡雅香氛味道




*成分含有~添加7大精華液成分+天然美肌礦物成分

*有著獨家萃取技術,讓吸收更加倍。

*成分上無添加!

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




洗淨臉頸與雙手,取適量日本【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亦可取用2~3顆珍珠大小的量(1顆珍珠大小大約0.3g),

於手指腹中,慢慢塗抹於臉頰,額頭,下巴,脖子,胸前等處。




然後慢慢輕柔推勻按摩。

重點好推好吸收,延展性佳,且低刺激




*可以早晨使用,將一整天水噹噹。

*可晚上使用,當面膜,當睡前晚安面膜都行。

*連眼周唇周,都可使用,且(厚擦)

*因為味道非常迷人芬芳,所以邊保養,邊深呼吸,讓自己紓壓放鬆。

無論多麼貌美的人,當肌膚出現魚尾紋,法令紋...等等大小細紋時,

美貌還是會瞬間大打折扣,那反觀平凡無奇的我,

我不加緊保養,那還得了,我可不想變成乾掉的橘子皮那樣,

所以時時保養著這一瓶有著獨家萃取技術+

成分添加7大精華液成分天然美肌礦物成分,

且運用天然美肌礦物的秘密功效來讓我的瑕疵肌膚重生。




最喜愛一瓶抵多瓶全方位All in One保養品,

只需靠這一罐--日本【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就能取代

(前導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且輕鬆完成深層保濕,客官們看看,是不是超棒的懶人保養秘密武器。

光靠這一瓶就能抵擋多瓶的保養品,也就是以一擋十,擋百,既省荷包,

又能讓肌膚長時間處在保水透潤,緊實有光澤的狀態下,超棒的。

那快來一起嘗鮮保養看看+日本直送免運費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