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清補養氣茶"】~不想喝水時的補氣,運動解渴,無糖無咖啡因的健康養生替代飲料!BY(酷比酷比)

2017082514:55


2017.五月喝過【"保力達清補養氣茶"】(請點我)

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但我喜歡,別人不一定喜歡,我只是把自己喝這瓶的感想說出來.

好不好,還是依每個人感受來定奪.


暑假期間的我超累,因很多事在忙碌著.

於是我常常去商店買了幾瓶【"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讓老爺和我能立即補補身子,重點是方便.

不用再另外待在悶熱廚房熬煮的滿身大汗.





最近很夯的世大運節目.....

我們一家會邊看邊喝,累了靠它補氣一下.

否則有時看電視直播棒球或其他選手的重大疏失,

氣出一身病來真的得不償失,

喝瓶【"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健康又養生,重點能幫我補氣補氣.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瓶身包裝就是這麼亮眼.

有時出門在外都會拿它當補水的替代飲料.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無糖無咖啡因.

瓶身的包裝上印有....

"枸杞調體質"   "黃耆補元氣 "

"紅棗潤氣色 "  "人蔘滋補身





轉開瓶蓋,近距離聞....有淡淡的中藥味,

平常我的老爺都會用這幾種中藥材幫我補中益氣耶.

我的老爺就好像我的好爸媽替代品.

而比水更好的替代品=【"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現在有這種健康養生養料,

出門在外隨時可以方便喝,

既能補氣強身,還能養顏美容,真的超級不錯耶.



在家裡亦可倒在杯內飲用.

有時感覺會更加時尚好喝的feel.



冰鎮過後的飲品真的超好喝.

話說高溫的豔陽夏天就是喝冰涼的最爽快啦!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有著天然無香味,無糖無咖啡因的淡淡中藥味兒,

有時自己在家常常都會用杯子泡熱熱的黃耆枸杞紅棗泡的茶.

話說女生要多喝溫熱的飲品,不要常喝冰冷的飲料,

但我還是改不掉這喝冰涼的習慣.

尤其夏天,我個人真的還是喜愛喝冰冰涼涼的飲品,
因喝了好心曠神怡喔.



每次喝水就是無色無味....沒啥特色.

但喝起【"保力達清補養氣茶"】,可就不一樣呦.....

內含得"枸杞調體質"   "黃耆補元氣 "

"紅棗潤氣色 "  "人蔘滋補身 " ~就是和喝水不同.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有種淡淡苦甘苦甘的天然無糖無咖啡因的中藥香氣.

有時喝點不同健康飲品,讓嗅覺+味覺感受不一樣的氛圍,

大家不妨考慮喝看看這一味兒,讓人生更加多姿多彩.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產品賣場

產品粉絲團

【全家】.【全聯】.【頂好】.【萊爾富】.【OK】.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