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我不反對同性之愛, 但我們要如何教育子子孫孫?!

2016113014:57


我的媽呀!我不反對同性之愛,

但我們要如何教育子子孫孫?!

以後不是一男一女才會養小孩,

兩個同性的也可以有小孩,

為何我的爸媽是一男一女,我的同學的爸媽是兩個男生,

或兩個女生.聽說有的小孩問爸媽說,

為何有的媽媽是當爸爸,動作學男生一樣,

明明是女生呀!喔喔喔喔...其實會很亂耶....

國小課程有列教材,分享身體,愛和性可以分開..墮胎.....

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挖勒...

以後很多私密的課程會列入綱要....國小要如何講.......

有課本說可以分享身體...只要有愛..沒愛也可以分享身體..

哈哈哈....我...ㄟ..發瘋..

我們要如何教育現在很聰明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