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讓我自信美無極限!!!

2016072821:07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想要讓自己發亮又有自信美,

就來嘗試看看,

吃看看【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你們看看我就算不是正妹,但我覺得我有另一種美!

哈哈哈~真善美!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吃健康美容產品不是一吃就能美麗煥發,

當然是要長期性的,就像吃健康食品,

長期性的就能看到成果,

我覺得一盒其實多多少少能讓我美麗無限,

因畢竟我不只吃這家的,我也吃無數家的來保養,

所以個人覺得成果不錯,對大家就見仁見智!







含有六種美機美容成分的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讓我美麗CC!!!



一盒有30包~

直接食用都沒問題!



每一包隨身包,大約3.1g.


如果以{積極性}的保養方式:

早上一包,晚餐後或睡前個一包.

​​​


但如果{日常保養}方式,持續漸進式......

每日一包,任何時間食用都ok!





可以"熱飲","冷飲",放進"佳餚"內,

或當做料理都很ok!



像我最近都愛喝冰冰紅茶,

我就會把一包隨身包拆封,丟進紅茶杯內,攪一攪飲用.



紅茶內的成分不會和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相互牴觸.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顧名思義就是選用高檔的【魚鱗萃取膠原蛋白】

另外就是前提說過,添加許多美容成分,

加強升級版(低分子),人體更加好吸收,

6  in  1  美肌成份配合,

輕輕鬆鬆隨時補充美麗精華,

讓自己擁有自信的真善美.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主要成分:

低分子的~日本專利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胜肽

是屬於【低分子】深海魚魚鱗膠原蛋白胜肽.


德國牛乳萃取(賽洛美+神經鞘磷脂)

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

牛乳清蛋白萃取(高濃度燕窩酸)

法國深海彈力蛋白



每包隨身包成份都很純粹,
無糖,無脂肪,無防腐劑,無色素,

無糊精,無香料.


每天食用,讓肌膚既美麗又無負擔,每天都很健康.



每天一~2包補充都很ok!



每一包隨身補充包都有3.1g,

盒包裝有明示每一小包的營養標示.







今年夏天感覺特別的炎熱,

那種熱讓身體負荷不了,我都很習慣喝冰涼飲品了,

將1包【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倒入冰涼飲品內充分攪拌喝,

既冰涼暢快又讓自己補充美麗元素,

讓自己身體肌膚得到升級版的日本魚鱗膠原蛋白胜肽

+神經鞘磷脂+燕窩酸+維他命C+彈力蛋白層層保護,

補充足夠水分,讓肌膚不缺水,

讓肌膚每天都很QQ嫩嫩.





搭配飲品均勻攪拌在一起飲用,

味道不會走味,還是依舊很濃郁的紅茶香味,

好喝好喝! 冰涼又暢快!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直接口服有淡淡的牛奶香味,

沒有任何腥味,口感很不錯,讓我很能接受.

單吃或搭配各種飲料和料理都很好吃又營養.

而且內含的牛乳萃取嚴選是沒有狂牛症疑慮的德國產區,

以高堆萃取技術,安全也安心!



以專利心型膠原蛋白胜肽,

空腹,飯後,睡前,

任時時間補充都能完整讓人體吸收.

每天1~2包隨身補充包,就可以讓{青春不開溜},

讓美麗輕而易舉地達成.

讓氣色一天天的紅潤有光澤又亮眼.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