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讓我掉髮量漸少,頭皮健康up up!!!

2016071416:0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Charm卉紅】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介紹:

添加(天然植物成分萃取)、

(何首烏)、(菊花)、(薰衣草)、(洋甘菊)、

(甜橙)、(甜杏仁花)、(葡萄花)、(花粉萃取),


專為髮根注入能量生命力,

能夠修護頭皮、強韌髮根、豐厚髮感

讓我能擁有一頭健康美麗的秀髮.



{噴霧}設計.....



使用前做個運動......

將它在手上搖一搖搖個2~3下,

....你自己也可以搖一搖身體,

哈哈...做個運動很健康喔.(我就這樣喔.)



瓶身搖好後,即可往頭皮上,距離個1~2cm處噴霧.......



中心線先噴...哇!好涼爽耶!

味道也很不錯,我喜歡.



內部分好幾個區域噴一下......





側邊兩端也噴一下....





再來頭皮開始用萬能的雙手(指腹),輕柔按摩囉!

真的很好吸收耶,不油膩,很清爽,

不用擔憂熱熱的天氣,噴它不會不舒服,反而很清爽,

而且噴後不會癢癢和過敏.





輕柔按摩,讓頭皮充分享受到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

甜蜜細膩呵護.

可以藉由按摩讓營養液充分吸收入頭皮,頭髮內,

讓滋養頭皮護理精萃"充分滲入內部,

深層活化+修護頭皮!!!





其實我常常又掉髮潤擾耶,每次洗個頭髮,

就掉好多頭髮,都塞住水流孔處,

所以我需要漸少掉髮量,否則我會變禿頭,

女生禿頭很醜吧!

很幸運可以入選女人知己的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可以好好呵護頭皮健康,也能讓頭髮豐厚,真讚!















現在感覺頭皮好健康喔!

不怕現在艷陽高照著我的頭,

每天都戴安全帽騎車趴趴走,

有時頭皮癢得受不了,就算有洗頭,

容易出油的頭皮,

藉著這瓶【"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讓自己天天頭皮+頭髮享受最高等級的清爽與修護+活化.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我用的所有品牌,好的我都很推!

這瓶很優質,好吸收,又清爽,CP值高,

內容物無任何傷害身體健康的成分,完全是植物精萃,

很天然,大家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讓我們一起保養頭皮和頭髮健康吧!

推薦!!!【"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想看更多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