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e's純自然體香系列 】美國第一有機認證 除臭無負擔!!!

2016070610:29



自從生了寶貝以後,體質好像也跟著轉變了,

每當炎熱夏天或是流汗後,

真的覺得液下好臭喔,

這次想要體驗這款擁有(美國第一有機認證)

長效持久配方!!!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想讓自己全身散發迷人香味!




其實我還真的很想像古代香妃一樣,

每天時時刻刻都散發出迷人又淡雅香味,
但我可不想遭蜂引蝶喔.....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聽說在美國可是熱銷商品耶,

我率先體驗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是屬於【長效型】的配方,

含歐美流行之蓖麻醇酸鋅之體香成分,
不含鋁化合物藥物成分,

無Paraben化學防腐劑,不易堵塞汗孔.




就如其名是(膏狀)的質地.



使用方式:

【均勻塗抹於腋下數次】.




隨身攜帶很方便!

隨時想塗抹都ok!




只要塗抹液下就搞定.



塗抹後,無白色殘留物,放心,不弄髒衣服,

其實這膏狀質地就算沾到衣物,

也沒差耶,

因不染色丫,而且衣服應該也會香香的多好.

哈哈...我個人想法啦!




產品並添加蘆薈萃取保濕精華,

有機金縷梅及有機芫荽萃取修護成分、

有機薰衣草芳香精油,


有著(長效持久配方),

浪漫薰衣草花香,


讓我時時刻刻散發迷人香味,

幻想自己真的就如古人香妃一樣,

擁有香味迷人的身體,走路都有香風.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體香成分:「菎麻醇酸鋅」

由菎麻植物萃取與鋅結合之成分,

可吸收中和腋下異味以達到掩飾體味的效果,

使歐美廣為流行用來替代鋁鹽之體香成分,

讓我到處把手伸展開來,

都不怕別人又聞到我的汗臭味.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無Triclosan三氯沙抗菌劑、無礦物油、

不添加滑石粉、無動物實驗!




添加有機成份,就算隨時塗抹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也不感覺黏膩膩,

反而很清爽舒適且溫和不刺激.




就連(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許多止汗劑止汗方式為堵塞汗孔,

而且還會讓我液下超癢的,

就算是開架式知名品牌,

我用了真的好癢喔,

本想除臭止汗,竟變成紅癢不堪,

那可不是我樂見的,

我還真怕造成對身體不好影響,

但Lafe's產品,不堵塞汗孔、天然體香成份、

身體可正常排汗,

整天大太陽下來,液下仍然舒服乾爽,

而且不會紅癢,還散發迷人薰衣草香味,

真的太棒了!

我要趕緊推薦好物給大家!

讓大家一起和我香噴噴的.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