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蚊馨香機AU-210【inaday's "馬卡龍" 隱形蚊帳】-讓我家蚊子遠離我和殺無赦!!!

2016062601:05

 

最近去HOLA 逛逛,看到好多色彩漂亮的

【inaday's "馬卡龍" 隱形蚊帳】.

其實我前年就有一台白色亮面的
【inaday's 隱形蚊帳】.

它真的超級好用,超級會幫我抓蚊子,

就像我家臘腸狗會抓老鼠一樣,那麼強!那麼威!

這次去HOLA看到又推出"馬卡隆"色彩,

馬上又想添入一台,

我也一直推薦好多朋友說這台的優秀.

因為會用的,就知道它的好處多多,

不會用的,當然會嫌棄囉.




這次像抽獎般,隨機抽色的,

原本是很希望收到"黃色"或"紫色"的,

後來發現自己收到的不是這兩個顏色,


我這台是【薄荷白蘭地/ Lake Green】

型號是【AU-210】

真的好看耶,應該說,只要是"馬卡隆"都好看.




除了機器-
【inaday's "馬卡龍" 隱形蚊帳】

還有附贈很多配件耶.





型號是【AU-210】

【inaday's "馬卡龍" 隱形蚊帳】

5大特色~

(1).可以強效捕蚊. / (2).可以當小夜燈.

(3).可以淨化空氣 . / (4).可以空氣加溼.

(5).可以紓壓放鬆.




"驅蚊貼片","誘蚊劑","防蚊噴霧",

"防蚊精油".




【驅蚊貼片】 -含有"檸檬精油",

可以貼在衣服上,

或物體上也行,室內/室外都OK!

【防蚊噴霧】 -含有香茅油,尤加利精油,

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土肉桂精油.


可以噴灑在肌膚上或衣服上都OK!






機器~呈現這樣......

頭頂上綠色帽子可以拿取的.




胖胖的肚子,像極微笑得嘴巴,

這微笑得嘴巴=透明盒子......

蚊子要吸入進這盒子裡,跑不出來.




這就是"透明盒子"={儲蚊盒}.

蚊子長眠的地方.






{機台內部}和{遙控器}的圖案,

都一樣相互聯繫配合.




這就是待會要按(補蚊模式)捕蚊.....

蚊子就會從{吸入式風扇}吹入,

被收集到{儲蚊盒}內.




可以直接只開補蚊燈,

靠專利光觸媒來強效捕蚊.

因家裡同款的白色那台,光用光觸媒模式,

就抓了很多蚊子.



真真實實,無做假抓到好多蚊子,

都吸進透明的{儲蚊盒}內.

光看就覺得視覺感光很讚!

很爽!連蒼蠅都吸入,爽!

但剛開始我很納悶怎麼抓到都是活的,

怎麼讓它們死光光,

原來是要靠【吸入式風扇】來風乾致死.




另外這次因為有【inaday's 補蚊劑】,

所以要派它出馬試看看.....







將【inaday's 補蚊劑】擠在它附贈的(透明盒)內,

然後再放入{儲蚊盒}內.



手按遙控器的最下方的蚊子紐.

就是{捕蚊模式}.



光觸媒的顏色: 呈現(藍光)
眼睛勿直視藍光.



我已經看到藍光下,許多蚊子在{儲蚊盒}內囉.



其實有無在儲蚊盒內放誘蚊劑都沒差,

我家鄉下地方,真的蚊子很多,

因草木一堆,我家後院更是雜草叢生,

看我的紅豆雙腳就知道,被叮得很慘!

還好有這台威力強大的




【inaday's "馬卡龍" 隱形蚊帳】.

這台真的太厲害了.只是有個小缺點,

不小心飛進屋內的小蝴蝶也被吸入.

可憐!我不是故意殺生的.





晚上我想點盞夜燈,

嘿嘿....它也能辦到.





晚上小惡魔睡覺前都會說要"開燈",

否則他就在那吵鬧,

說太黑,看不到路,半夜起床會跌到.

所以它有點燈功用.

這樣我半夜上廁所也不會跌到.







我準備來讓房內【淨化空氣】 /【空氣加溼】

和讓自己【紓壓放鬆】.


它的模式就是這樣......



(1).內部-風扇出風口



(2).頭頂上的洞口......

(1)+(2)=等會兒會跑出白色霧的出口處.



這就是霧化器: 製造白色物出來.



倒水時不要超出我手上指的位置.



開始倒水~



可以薰香+防蚊的
inaday's精油,

滴個2~3滴.



或者
+inaday's薰香液,

採1:4(水)比例.


或直接像我一樣,添加入水槽內.

但記得水位是滿水位.(前題有介紹.)



蓋上AURA的上蓋.



電源都插好囉.....準備("造霧")囉.....






(遙控器)拿出來.....

選擇【造霧/薰香/保溼】一次呵成的模式.



開始【造霧/薰香/保溼】囉........



好像開水煮好囉......

又好像蒸汽火車,頭頂上冒煙......



配上
【薄荷白蘭地/ Lake Green】顏色,

真的好美,好夢幻,又香氣迷人.

讓我們全家晚上,都能好入夢.





【inaday's "馬卡龍" 隱形蚊帳】

以上是我親自試用的真實心得!


淨化空氣-除臭、除煙、除醛

空氣加濕-冷暖氣房過乾、調節室內溼度

紓壓放鬆-精油大量造霧、放鬆心靈

強效捕蚊-專利光觸媒CCFL誘引蚊蟲

9cm大風扇產生吸入氣流捕捉蚊蟲並困入集蚊盒內


【酷比酷比】-我個人強力力推!!!

強力推薦捕蚊達人】inaday s AURA

捕蚊馨香機AU-210
【inaday's "馬卡龍" 隱形蚊帳】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