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不是故意的呀!

2015101704:03
 




大家應該都要互相替人家著想,

不要遇到人家小孩在番,就講有的沒的,或異樣眼光.

甚至有的也有相同小孩的父母,卻只會說人家小孩怎麼這麼魯,這麼番,

我家小孩,我家孫子都不會這樣呀!你家的好可怕呀!

我看到很多父母都有我相同問題耶,原來我不是異類.

像我去北部玩,坐火車坐捷運,有時"大惡魔"就發作了.

但驚訝的是,好多北部人都好貼心喔~很感動.

但有的人就以高度眼光看我們,

但我漸漸習慣人家的態度,有的還會故意講有的沒有543,

或故意用不削的眼光看我和把拔,哈哈哈.....以前我很難受.



但聽了很多專業人士告訴我很多事,我放開胸懷了.

我的小孩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放任行的....我...有在教小孩,

我打得很兇,老爺都很心疼兒子,因為老爺說小孩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叫我不要一天到晚大小聲對他.

我們敢說我們小時候有多乖嗎?!

或許有很多很乖的小孩,但我寧可相信很多算命說的,

"你家小孩真的超級聰明",

他現在是專門搞你們大人,好好教育好,

以後是很厲害的角色.再忍耐一下.

這是過程.(這過程超級辛苦)



我家大惡魔非常魯~番起來~很可怕~但我盡量不要看人家眼光,

因小孩真的不是你叫他安靜,他就能安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應該是"天魔"....呵呵呵...

但我要說~他是我最愛的寶貝.

真希望大家不要總是以自己角度說人家長短.

3思而後行.多替人著想呀!





   


  •   瘋瘋小白 於 2015-10-17 10:20 1F
  • 真的……麻麻都是有在教的
    比任何人都來的嚴格
    所以聽到543真的會很難過及一肚子火
    不過幸好遇到的都是好人

    小時候公車上小米飛餓了或是想睡哭了
    遇到一位丫公表演一直逗著小米飛引起注意力……
    或其他回,遇上丫媽拿出鑰匙圈或吊飾逗著
    覺得還是有好心人在的……
  • 版主於 2015-10-30 13:42 回覆
    對呀! 還是很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