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進口"~吃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讓我養顏又美容!

2016062117:2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日本進口"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我很喜歡100%純粹的,100%的膠原蛋白=


相對我也想推薦好產品給大家!

這才是我寫文的重點.




很多人對吃的保養品,或吃的膠原蛋白,有無效果,
在那懷疑?!

但,其實有無養顏美容效果,真的還是老話,

見仁見智.

但只要是純淨的,有達到天然的,我都會很樂意嘗試.

年齡增長,肌膚將會逐漸老化和失去彈性.

所以本身我都有在補充額外的膠原蛋白來保健身體.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一包有30包,

可以方便隨身攜帶的隨身包.




每包隨身包的正反面包裝設計......



每一包有3公克份量.

包裝袋背後有每包營養標示.





=100%純粹的,100%的膠原蛋白=

0添加,0混充,0脂肪.

日本百年大廠製造.

日本產地直送,最高品質.



拆封很便利.....不用簡單,因每個包裝都有小缺口,

很方便撕取.

每包裡面呈現白色粉末......




每天只要1~2包,可以直接在【舌尖下】食用最佳!

或添加入開水、飲品、沙拉、食品中也可.




這白色粉末是【100%純水解魚鱗膠原胜肽】,

粉末很細緻,很高品質,快速水溶,也快速和口水相溶.

採用耐高溫技術,可耐溫至70度C!!

只要不燙口、冰溫熱通通沒問題!!! 
不怕膠原蛋白被燙死.




而且粉末是小分子的.

人體都特別容易吸收.快速轉化利用.

重點直接吃起來,沒有腥味耶,

因有的號稱無腥味,還是依舊吃起來怪怪的,

但這品牌吃起來真的很濃醇香喔.

很好下嚥喔.




每天1~2包,

=養顏美容、Q彈自信、一天一包的美麗補給=

價格真的很平價,很平民,

一天大約36元左右.

現在外面一杯飲料都25元以上,甚至都走高價位路線,

那些飲料都只是含糖垃圾飲料,

對身體健康其實是負擔的,只是嘴饞,只是方便解渴飲用,

既然我都買外面飲料了,幹嘛不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能美麗Q彈,又水嫩嫩,又無負擔,多好.




每天隨身攜帶一包,養顏又健康.

每一包倒在開水裏頭,攪拌後,清澈無比.

但如果其他市面的膠原蛋白,

如過倒在水杯裡,攪拌後呈現混濁不清,就是不純淨.

所以我信任日本進口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足夠的膠原蛋白補充,再加上外用的保養品,

保證讓我每天擁有好氣色,美麗又青春無敵.

強力推薦!【"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想看更多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3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