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讓小孩洗+保養的安心又愉快!

2016061213:42



大人都會慎選洗香香用品,

更何況小朋友更需要能溫和洗淨,

不易刺激肌膚的產品,

有著親膚性,還能舒緩乾燥,

讓長輩父母最能安心的清潔+保養產品,

我就將寶貝(小惡魔)的肌膚交給

【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古寶無患子】是很天然的清潔產品,

用途很廣,以前古代的人或是更老一輩的阿公阿罵,

都是採用【古寶無患子】洗衣服和洗澡,洗髮.

它非常的溫和又天然,

現代人開始注重養生和好的清潔+保養聖品,


開始知道不要貪小便宜,包括我就是不在和以前一樣,

挑越大瓶又價錢越平價到不行的話化學產品,

現在我會挑選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

石化界面活性劑,

成分極溫和,小BABY也能安心使用的產品系列.


那就是我一直強調的【古寶無患子】.



【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真的很讚耶!

很可惜家裡沒栽種無患子,

但沒關係,古寶幫我研發出來寶貝系列的產品,

只要一歲以上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這次介紹寶寶洗澡,洗髮,乳液保養這3種產品.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先介紹~{古寶-無患子}洗髮精-

("寶貝嬰兒舒緩髮精")



一歲以上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味道很天然的香氛,

而且顏色趨像透明無色.


第2瓶就是介紹洗澡的古寶無患子產品~



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沐浴露).




和洗髮精一樣都是呈現無色透明,

帶點天然香氣,很舒服的味道.



泡沫超極細緻......



洗淨力很棒,

洗後不緊繃乾澀,很保水,很光滑.





3歲多小惡魔開始學會自己洗澡+洗髮,

但父母還是要再幫忙搓洗一次,

因必竟小孩還小,不會把每個部位都洗到.

古寶-無患子的洗髮精和沐浴乳洗起來真的很溫和.

不刺激寶貝頭髮+頭皮,也不刺激寶貝肌膚.

最厲害的是不小心洗髮產品流到眼睛裡,

不刺激,不流淚配方,讓我很放心,

免得小惡魔最討厭會刺激眼睛的清潔產品,

又在那發小惡魔的脾氣了.



洗澡+洗髮,都添加天然有機認證成份,

專為呵護寶寶幼嫩肌膚而設計,

獨家無患子萃取搭配天然胺基酸

天然證認葡萄糖苷溫和潔膚成分

洗淨寶寶頭髮及每一吋肌膚,專利植物舒緩配方,

適合寶寶敏感膚質使用.






【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含有("
專利BSASM舒緩肌膚乾燥"),

所以洗後很乾爽卻不乾澀,

很保溼,我很喜歡.

小朋友的肌膚我最尬意,

我當媽的當然要好好幫忙維持好小孩的幼嫩肌膚.



小惡魔說~我在洗澡啦,不要拍.




還會開心的在浴缸裡頭游泳.

既可以洗的安心放心,又能愉快的洗澡,真棒!

【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的內容物都有安心成份,

大人小孩洗的都很天然,溫和又不刺激,

無流淚配方,而且超級親膚性,

難怪很老一輩子的人或做古的古人,

都比我們現代人知道要天然,

我們還在用化學的,還叫科技進步,真的很怪.





將身體和頭髮用包巾包起來,

好好吹乾+保養肌膚囉~
保養肌膚就要使用"乳液"~



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清爽乳液)



它的質地像水凝狀的乳液~



塗抹起來感覺變水水的,

然後轉為好推,好吸收,

清爽又好聞的味道.



有著
「專利BSASM舒緩肌膚乾燥」,

讓肌膚不乾燥又保溼.




乳液富含有機植物萃取,溫和調理,

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天然乳木果油保濕性防護層,

使寶寶肌膚維持光滑細嫩,

加倍享受天然植物馨香帶來使用後的清新怡人香氣,


擦在寶貝臉上,肌膚上,很天然溫和不刺激性,

既安全又有保障,

讓寶貝肌膚更加Q嫩有彈性.


美麗的Q彈幼嫩臉蛋就會緊巴著不放~





感謝
【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讓小孩洗+保養的安心又愉快!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古寶】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古寶】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