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是我幸福來源!!!

2016061012:58



這次要介紹一款連"孕媽咪"和"嬰幼兒寶寶"都能使用的手工皂,

來自西非原裝進口,
且100%純天然成分的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可以深層清潔,卸妝,洗臉,身體沐浴.




我特別珍愛這塊西非進口原裝手工皂,

努力近看這幅圖片,

它可是經由18歲西非迦納年輕藝術家Mohammed Sisu之手.

由這幅圖案帶給我的感受特別不一樣,

感覺特別天然,優質和感覺置身在非洲國度的特別.

也感謝美之源協助非洲優秀藝術家發展專長,學以致用,

也讓生活獲得感善.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100%純天然成分,無任何黑心和化學成分,

全是西非婦女依照古老的傳統,使用當地特有的草本素材配方,

珍貴的非洲黃金乳油木果脂,可可脂,棕櫚仁油,

原生非洲蕉,草本灰鹼等等.


很多手工皂都含有氫氧化納,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是以
草本灰鹼取代.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拿在手裡,真的特別珍惜.....

因為到老到人生終點,我可能依舊不會去到非洲這個國家,

所以特別珍愛這塊來自西非的純手工皂-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它的外型很像吃的糕點
碳烤甜不辣,叉燒.

而且分量不會太小,雖然只是區區80g,

卻可以讓我使用3個月之久.




沾水搓一搓....搓個幾下,就可以將臉和頸+手,洗淨耶....

用量真的很省耶!
有附網子+掛勾,可以將手工皂晾乾.






只要搓幾下在手上,就可以洗淨很多部位,

手再沾溼,又可以起出超級細緻微泡泡,

而且洗起來很溫和,完全無刺激性,

連敏感肌膚都能安心+放心使用.

因為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是不刺激肌膚的弱鹼,連過敏性,敏感性,

甚至問題肌膚都能使用,亦是最佳清潔守護者.




可以將臉上髒汙,油膩,彩妝,全部清潔乾淨溜溜.



其實我洗這塊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一段時間.........

它真的給我感覺很棒,比我現在手邊的,

或以前使用過的手工皂還好用,

洗在臉上的細緻感更加溫和又細緻,


雖然沒啥味道,但卻感受到這塊皂的神奇威力,

其實一直以為我買的手工皂已經很天然,很好洗了,

因它也添加任何氫氧化鈉,洗起來是讓肌膚很保水,

不會有緊繃和乾澀感.

但卻沒有清除粉刺,卸除彩妝,和讓毛細孔清潔乾淨溜溜的功效.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卻有清粉刺,清毛細孔,卸彩妝,

等於是可以深層清潔的作用.





將臉頸擦乾.....



洗後,真的不會緊繃乾澀.



按壓肌膚,保水感依舊.

在還沒擦上保養品前的肌膚展現,真的讓我很滿意.

膚質就已經感覺很淨.透.亮.

那如果保養就更不得了囉!



相對我最困擾的頸部肌膚,

也能幫我清潔+修護保養.....真的很棒!








近拍~  可看出我所說的深層潔淨感,真的感受特別明顯.

更能全心全意的接納與肯定自己,也更珍愛自己,

讓自己更加真.善.美!

就更能符合美之源品牌創辦人Amy 想和消費者分享的美麗與真諦!


所以我特別用心推薦此手工皂給大家,

因真的特別讚,因它在我心裡有5顆星,滿分.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不僅僅能洗臉,也能沐浴,

洗淨後肌膚真的很光滑又細嫩,

就算沒擦全身乳液,也不會流失水分,肌膚依舊水嫩嫩喔.



你看我每天都在洗這塊神奇皂,它已經離不開我,

我連上班都帶著它,真的沒騙你,

它的泡沫真的很奶油狀......超級細緻.





整天我都很怕自己油性肌膚油膩膩的,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
我的臉出油的更加嚴重,快要可以煎蛋了.....



洗後真的好乾爽又舒適.....你看清楚喔....

我的粉刺真的變少了,毛細孔也乾淨許多.

而且沒擦保養品喔,肌膚依舊很保濕又緊緻透嫩.

我真的很推薦耶!




你看我的糕點是不是變小點啦,因我每天都在用不停,

因它真的太讚了,尤其又是天然的無任何化學有害身體成分,

以前我真的很貪小便宜,都要便宜的化學沐浴產品,洗臉產品,

什麼都是化學的添加物,還以為自己撿到便宜,

有時還買99元的便宜又大碗的沐浴+洗臉產品,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大白癡一個,

因有害物質,有害化學成分,長期使用在肌膚上真的會傷身呀,

我卻以為自己很聰明的省錢小資女.

後來看一些專家說不要使用沐浴乳,沐浴露,

因為內容物都含有不好的添加物和化學成分,

最好使用天然的手工皂.

尤其要使用無添加氫氧化鈉的天然手工皂,

這款-【"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就是最天然的,我愛它,我也要好好強力推廣它.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古法手工黃金皂】

衛妝廣字號: 10411750


100%全天然通過SGS檢驗.

無化學成分,無防腐劑,無重金屬,無抗菌劑,

無香精,無微生物,

很推薦給孕婦,嬰幼兒寶貝,過敏性,敏感性,問題肌膚,

和一般,乾性,油性,混和性肌膚,

都能使用的日常清潔全身包含臉部的絕佳選擇.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美之源"】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美之源"】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喵~~~ 於 2016-06-10 16:40 2F
  • 看到會心動~~~
    哪可買???
  • 版主於 2016-06-10 23:44 回覆
    美之源-非洲黃金保養系列
     
    https://www.facebook.com/amylovebeauty/?fref=ts

    你先看它的粉絲專業~

    https://www.beclass.com/rid=17377ca54e36b2c60883

    我真的個人覺得蠻不錯用的耶,

    我現在洗澡+洗臉都用它,

    因它是無添加氫氧化鈉的天然手工皂,

    所以比較軟,要好好陰乾.....

    洗起來真的很棒! 我沒拿啥好處,

    就純粹體驗產品,講真話!謝謝賞文!


     
  •   灰煮婦 於 2016-06-04 11:00 1F
  • 黃金皂耶 !!!!!!!! 好特別
  • 版主於 2016-06-07 13:58 回覆
    我也覺得好特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