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時尚清潔潮牌-【美則】"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 置身天堂般的香氣(春天的花園)

2016042204:29
 



我家是每天洗衣服的,家裡有小孩,洗衣精的選擇當藥要慎選,

這次這款進口洗衣精是"桃紅色"的(春天花園)香味.

蠻符合晚到的春季.



最近都要靠它來幫家裡每天的髒衣物洗乾淨.

時尚清潔潮牌-【美則】"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

置身天堂般的香氣(春天的花園)

這家真的挺不錯的喔.
全球性第一家居家清潔用品通過搖籃到搖籃的認證.

針對材質健康、材料再利用、可再生能源利用、水資源管理

及社會責任的五大目標所做的認證.

有通過歐盟的研究單位認證-針對材料研究改善、產品的品質、

對人類、環境和經濟生態的效益.
連瓶身都是
使用100%再生回收塑料的瓶身設計,

不浪費且減少70%的碳足跡.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認證-

工廠採綠建築概念打造及產品以風力與太陽能發電生產.
善待動物組織認證.
綠色車輛的認證-採生植汽油為主要燃料.




瓶身有66LOADS就是代表大容量的清洗,

可以洗66次.



因為每天的衣服都蠻多的,

我都調到高水位還洗衣服.



瓶身都有說明要到多少量到洗衣機內.

它的瓶蓋就等於量杯,很方便又輕鬆.

因為我的水量是高水位,所以我得倒滿杯.



就像這樣滿滿滿一杯.....

倒入洗衣機內....

聽說我拿到的這瓶洗衣精是目前最夯的洗衣精耶.

有著綠色草本清潔科技,8項世界級安全認證.




將洗衣機好好攪拌,

在不傷害內部質料的攪拌,揉搓,清洗,脫水,

將衣物洗得乾乾淨淨.

衣服在攪拌的同時,散發出迷人香味.

真的很棒耶!






將衣服曬乾.....





每件衣服都乾乾淨淨,且不傷衣料.

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穿著經過
時尚清潔潮牌-【美則】"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

真的好棒喔!

不傷地球洗劑,讓我穿著都很自豪.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