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採買的好選擇~【亞柏購物網】~深得您心.

2016032303:23



每天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隔天工作活力來源.

所以選購寢具,枕頭和被子是很重要.

因上次在
【亞柏EZ購】{安心嚴選}買了品質認證的烏魚子,

感覺很棒!讓我很信賴!

於是這次我決定再度回鍋,採買我要的產品,枕頭和被子.




點入{嚴選好物},就有很多產品歸類~

【安心嚴選】點入會有食衣住行美~應有盡有~

讓你點入,逛到愈發不能....越逛越興奮,越買越開心,越值得.

賺錢就是讓自己食衣住行美都能好好享受到,

千萬不要讓自己淪為當守財奴.



點選【知識家】~就可以看到很多體驗者的體驗心得報告....

嘿嘿~我的體驗心得也在上頭喔.
【酷比酷比】可以供大家參考參考喔~



因家裡缺枕頭棉被,所以就選【家飾寢具區】購買我要的枕頭和被子.


我終於選定枕頭品牌,就是亞柏安心認證的知名雨傘牌,

也是
我最喜愛的雨傘牌,【Arnold Palmer雨傘】



【Arnold Palmer雨傘】保暖發熱枕(2入),

因為我看上它有
遠紅外線保健機能,所以我決定購買.



這款擁有
安心認證遠紅外線保健機能的發熱枕頭,

讓我很喜歡,買了它,讓我肯定不後悔,


想起以前買【Arnold Palmer雨傘】都跑到百貨公司採買,

現在不用出門,就能在網路【亞柏EZ購】買到
,

真的省時又方便的
, 現在真是網路購物盛行時代 .




然後再選購,這款就是和{枕頭}搭配一樣的保暖發熱款,

【Arnold Palmer雨傘】保暖發熱被

天冷就不怕著涼囉.

睡覺也睡得更加安穩又舒適.




我大概3月16~17日採買的,大約19號就收到了,

速度真的挺快的,配合運送的宅配司機很和藹可親,
讓我在收件上開心不已.




【Arnold Palmer雨傘】保暖發熱被發熱枕.

看了好溫暖又幸福洋溢.




有了發熱枕和被,讓我們全家都不怕冷囉,

雖然春天到來,但天氣還是很不穩定,最近還陰雨綿綿,冷冷地,

有這暖烘烘的被子和躺著很舒服的枕頭,真是太幸福囉.




枕頭和被子外包裝拉鍊袋的拉環,有著正廠雨傘牌的mark,

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尤其在【亞柏EZ購】,值得我們信賴.




拆開外包裝袋子,我的發熱枕現行.....

看了心好暖呦~又開心.




【Arnold Palmer雨傘】保暖發熱枕

是貨真價實的
Arnold Palmer正版授權,

有著
原廠雷射防偽標籤.



◆Arnold Palmer正版授權 

◇材質:100%聚酯纖維(遠紅外線元素布料加工)
 

◇填充物:高彈性透氣纖維(100% polyester)
 

◇尺寸:47 × 75 公分 

◇產地:台灣Taiwan 

◇清潔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熨燙/吊掛晾乾




枕頭躺著,抱著,摸著,都讓我感覺好柔軟又舒服~



發熱枕有著遠紅外線保健機能~

因家裡沒用過這種發熱款寢具,

所以想買來好好躺躺和蓋蓋.




【Arnold Palmer雨傘】保暖發熱枕,

用手掌壓,彈性不錯耶,好柔軟,好柔細,好蓬鬆.

蓄熱保溫、透氣不悶熱,有著高彈性纖維,

讓我睡覺維持舒適睡眠高度 .




平常看書,靠著/躺著 聊天說地,

都能讓我很舒適又
舒服.



時時刻刻躺著這觸感很柔細又蓬鬆的枕頭睡覺,

讓我可以天天幸福洋溢,一覺好夢到天亮.





【Arnold Palmer雨傘】保暖發熱被

提在手上,真是暖在心裡.



拆封~~我的發熱被.....

粉紅色字體設計來顯示出它是有遠紅外線保健機能,

蓄熱保溫.




被子掀開鋪平~哇!好大一件!


◆表布:精梳混紡棉(20%棉+80%聚酯纖維) 

◆填充物:100%聚酯纖維(遠紅外線元素布料加工) 

◆尺寸:寬180cm×長210cm( 6 × 7 尺) 

◆產地:台灣 Taiwan 




◆清潔保養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

不可漂白/通風處晾曬。




◆被胎布耳:有,四角 .



最近天冷,我們一家就蓋著暖烘烘的發熱被,

被子很大,我們都可以全蓋著,不著涼,一家都能溫暖入夢鄉.



風靡50多年的品牌,
【Arnold Palmer雨傘】,

讓我就是那麼信賴,連小孩的睡覺寢具我也是選用它.

也感謝
【亞柏EZ購】的好.






如果選錯被子,質感差,很粗糙,那可是會讓睡眠品質變差的,

隔天就沒有精神朝氣工作.

所以選擇被子很重要,
【Arnold Palmer雨傘】保暖發熱被

觸感很輕柔,很蓬鬆,很舒適又很保暖.

只是它是我最愛的白色系,我怕它髒掉,

改天我要再來
【亞柏EZ購】{安心嚴選},幫被子和枕頭買外衣.

這樣才不會把潔白的枕頭和被子弄髒囉.




我會買遠紅外線機能款是因為看到日本多位醫生臨床實驗證明,

容易與人的身體產生共鳴,能深達體內,

具溫熱,按摩,次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

是動植物不可或缺的光線.


想說人生在世就是短短這幾十年,

好好蓋個好被子和使用好枕頭,

也是健康和一大睡眠享受.

更何況把好東西一起和小孩共享,多幸福呀!



你看小惡魔多麼開心又幸福洋溢!

每天午睡或晚上睡覺,有它陪伴,爽啦!



被子質感那麼蓬鬆又柔細,溫暖,

保暖身體又溫暖我心,

那麼讚的
【Arnold Palmer雨傘】品牌,能在
【亞柏EZ購】採買到,

真的省時又省力,訂購沒1~3天就能快速收到產品,

而且產品都是貨真價實的真品,很令人值得信賴的購物平台,

真的很推薦很推薦!



以後大家想買啥都東西,不妨來
【亞柏EZ購】逛逛,


安心嚴選裏頭產品讓你好窩心又有保障,

和我一起把喜歡的產品,放入
購物車,

然後再結帳,讓你我購物
滿意又開心,

也讓
【亞柏EZ購】業績長紅,旺旺旺!
官網~【亞柏EZ購】


安心嚴選

粉絲團~【亞柏EZ購】

【酷比酷比】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