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選擇~【亞柏EZ購】深得你心^^

2016011210:35
 



最近發現個好購物網站,以前我都老是逛x森和xoxo購物台,

最近來到【亞柏EZ購】(請點我) 
,感覺不陌生,挺新鮮感十足,

因裡頭產品和其他購物台一樣,都有好多你要的產品,

一應具全,不怕找不到,一樣挺便利的.

這是
亞柏首頁,有許多連結,比方安心嚴選/親子館連結~

真的一目了然,不會看了,摸不清頭緒.




食衣住行樣樣有,真的都樣樣俱全.

如果不知要從哪著手,其實
【亞柏EZ購】

有個貼心設計,就是{安心嚴選},

所謂
安心嚴選---就是安心嚴選,食品安全,二次檢驗.

只要點進去就連結到圖片這樣,

有五大嚴選特色~
(以下請點我)

親子美學  食在好喫 / 食在樂活/

 
生活好居 /  亮麗美肌





我愛吃美食,所以我點進去食在好喫

就可以找到很多我想要的食材.

而且都很新鮮又齊全.我很喜歡.




【亞柏EZ購】遇到不懂或瓶頸都可以請教客服,

我就是打電話給客服,客服人員都可客氣的詳細解說,

讓我覺得服務態度超棒有備受尊重.

而且首購還可以折扣$200,真的好讚!


有它的嚴選,讓我放心採買食衣住食產品.



從首頁~點安心嚴選~然後進入食在好喫

我買了我和老爺最愛的{烏魚子}.

亞柏送貨速度蠻快的,我很快就能享用美食囉.



我先買了炭燒口味的來吃看看~

這是拆封就可以直接吃的,不用再烹調,超方便的.



我也買了要烹調才能吃的烏魚子~

其實採買烏魚子最怕遇到魚目混珠假貨,

但我收到貨品後,看到內容物,就可以知道亞柏真的有用心篩選產品.

因有的黑心廠商會把腸衣塞魚軟,拼裝烏魚子來與目混珠,

所謂真假烏魚子,就是看顏色,顏色清透如琥珀,

我買的就是這個顏色.

但比較一下,市場上,或夜市都有賣烏魚子,
一片卻只要一百元~二百元,
原來這叫做「血子」,也就是帶血的烏魚子,
腥味很重,不好吃.
好吃的烏魚子,魚肉要新鮮,除了蒂頭,
烏魚子上也有血管,
處理過程中要新鮮,要仔細剔除,
黑色血漬沒有清乾淨,反而影響口感,烏魚子大學問,
從捕撈醃漬到陰乾,都是功夫,
也難怪品質決定價格,市場價差這麼大。 

我覺得亞柏購物網賣的烏魚子,真的超讚.

因我都吃到貨真價實高檔烏魚子,讓我很信任亞柏的安心嚴選.




生的烏魚子再吃它之前,首先要先將烏魚子浸泡在酒中,

我是選用高粱酒,因老爺說比較香,其實老爺是想假藉此名義,

私底下把高粱酒喝光,真的很不要臉,又要騙我的$$.


浸泡{酒}後,再將烏魚子薄膜撕掉,以火烤或油炸至表面起細泡即可.

這樣烏魚子就熟囉,可食用囉.




其實在火烤之前,我家老爺老早就備好食材囉,

有蘋果~可以去腥.

還有{蒜}和{白蘿蔔}增加口感和去腥.




將蘋果和白蘿蔔切塊~



將{蒜}切細小切片~




{蘋果}切片擺盤囉~



再將{白蘿蔔}和{蒜}一起放入盤中~



嘿嘿~擺盤好配料後,烏魚子上場囉~



老爺將大塊烏魚子切半,

然後切一片一片來搭配配料來享用.



【亞柏EZ購】買的烏魚子,色澤好漂亮喔~




油亮油亮的烏魚的,色澤真美,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讓我看著老爺切切切,忍不住猛吞口水.



炭燒口感的一盤~



另一盤是
顏色清透如琥珀色,經過亨調後的切片擺盤~



烏魚子直接吃也很美味,配上蒜和白蘿蔔和蘋果

又是另一種人間美味.



在亞柏購物網可以買到貨真價實的純正烏魚子喔!



吃在嘴哩,口感溼溼的,
 有"彈牙",有"嚼勁" 的口感.

我喜歡吃溼溼的烏魚子,不喜歡乾澀的烏魚子.

在亞柏買到溼溼的,油亮亮的烏魚子,

口感絕佳,我超開心.




烏魚子配上我在
【亞柏EZ購】買的泡菜,

口感又是絕佳.



將烏魚子切的比較薄一點,

擺盤在炒飯裡,變成烏魚子蓋飯,

哇!炒飯變的高檔食材.

吃起來真的超級好吃喔!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切的薄片的烏魚子,可當零嘴吃,邊看電視,邊享受,

嘿嘿~真是人間美味,又能增添夫妻感情加溫,
真的挺不賴的喔~應該說老爺賺到.


【亞柏EZ購】~真的是大家不錯選擇~

有安心嚴選,幫客戶慎選,不讓我們買到假貨和不好商品,

讓我們食衣住行都採買的很安心和放心.

現在年節快到囉,在
【亞柏EZ購】(請點我)採買年節產品會是您最佳選擇!

我"酷比酷比"在此強力推薦喔!!!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6-01-12 16:01 1F
  • 挖~這烏魚子有燒到我~
    好想ㄔㄛ
     
  • 版主於 2016-01-12 20:16 回覆
    真的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