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ya蕾莉雅保養品-【海洋精萃保濕精華】創造美麗奇肌.

2016010612:19
 



繼上次使用【Lalya蕾莉雅保養品】

❤"松露彈力保濕果凍水(化妝水)"❤


(請點我)

讓我感受到此品牌的超級魅力,

這次我又要來推薦同品牌的不同保養品名~ 


【海洋精萃保濕精華】



Lalya蕾莉雅保養品-
【海洋精萃保濕精華】

1瓶30ml




Lalya蕾莉雅保養品-【海洋精萃保濕精華】
主要成分含有~

 
1.海藻萃取物 2.玻尿酸 3.山藥萃取 4.保溼因子(玻尿酸) 




漂亮精巧,攜帶方便的瓶身,

使用前,上蓋取下,

使用後,上蓋再蓋緊保護.



"按壓"設計~

有銀色保護蓋保護著,避免不小心按壓到,

浪費掉不小心流出精華液.



洗淨臉頸手肌膚後,即可按壓出精華液出來,

精華液呈現:透明帶有點黏黏質地.






【海洋精萃保濕精華】

保溼性超強,塗抹在臉上,剛開始有黏答答的感覺,

但輕柔按摩後,黏答答感受漸漸散去,轉而清爽.

有大中小3種分子玻尿酸,有著不同層次的保濕性.



可以幫我軟化角質,讓保養品營養,更好吸收.

當然隨著年齡漸漸增長,我30初囉,細紋、淚溝、

黑眼圈、蘋果肌凹陷漸漸出現了,

許多衰老問題肌都跟著一一浮現,

我當然沒有那個閒錢去花大錢到醫美保養,

當然選擇經濟效應符合且有實質效果的保養品來保養,

好讓自己維持年輕肌膚,

而不是花錢買心
,卻浪費一堆錢,又沒效果,等於是抹心酸的.

所以我願意把美麗交給
Lalya蕾莉雅保養品.





塗抹在臉上要用指腹輕柔按摩,再加以推拉提,

精華真的很快就吸收入肌膚內部.



我的臉頰顴骨處,比較容意乾澀,我習慣加強保濕.

順道可以慢慢淡化再淡化斑點和細紋.



全臉輕柔按壓~按摩~推提拉~

讓肌膚不在垂垂的,讓緊緻感提升,UP UP!!!







經過多天來的保養,漸漸有感受到衰老和問題肌膚

慢慢淡化改善中.....

讓自己不要老太快,還能保有年輕美麗肌.



還能幫我鎮靜+修護~




還能讓肌膚透亮淨白有光澤~

我雖然30囉,但我不怕老化問題找上門,


這2星期抹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我(酷比酷比)推薦給大家參考指教.


粉絲團LALYA 美妝保養 

官網Lalya蕾莉雅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1-06 22:21 2F
  • 精華液看起來超潤澤我喜歡
  • 版主於 2016-01-06 23:49 回覆
    真的蠻不錯的^^
  •   caker 於 2016-01-06 12:23 1F
  • 這個精華液真的挺不錯用的.....很保濕又持久
  • 版主於 2016-01-06 23:49 回覆
    對丫~你也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