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ya蕾莉雅保養品】❤"松露彈力保濕果凍水(化妝水)"❤

2015122110:06




暖冬一陣子了,因為正值12月,依舊那麼溫暖,

一點都沒有冬天的冷颼颼....

但最近這一星期忽然好冷,特別是凌晨和夜晚.

保暖的工作和肌膚保養一樣都得同部作好.

天冷,我真的變懶懶的......甚麼事都漫不經心.


我的肌膚一遇到天冷或吹風,就會乾澀,乾枯,

有點像乾掉的橘子皮一樣,皺憋憋的.


所以想要美麗,絕不能和懶女人看齊.



最近我發現到這高檔保養品,能修護保養我的肌膚.

此品牌是第一次接觸,卻讓我刮目相看.

它就是【"Lalya蕾莉雅保養品"】.



旗下有推出多種保養品~

舉凡卸妝-清潔-保養-修護-隔離-面膜系列.



【"Lalya蕾莉雅保養品"】

產地: 台灣

永翔國際有限公司

粉絲團有架設--
LALYA 美妝保養 (請點我)

用智慧機掃描就有詳細資訊,很便利.



永翔國際有限公司

榮獲國家品質最高金牌獎殊榮!!!

公司針對產品有投保1000萬產品任險!!!




這次我要推崇的是"
Lalya蕾莉雅"-

"松露彈力保濕果凍水(化妝水)"




這一瓶保養品,我覺得瓶身和整體設計都好美喔~

有時尚的FU~

自從擁有它後,真的隨身攜帶在身邊.

就像我的小孩不離身一樣.



雖然冷冷的天,但有了它,讓我冰冷的心,火熱燃燒起來.

就像冬天的一把火,溫暖和照亮著我.



瓶口有透明蓋子保護著.

就像媽媽保護小孩一樣.

避免不小心按壓流出來,以致浪費掉.





  •   土龍媽 於 2015-12-21 14:24 1F
  • 版主於 2015-12-21 15:45 回覆
    謝謝賞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