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原裝進口【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成分,有效洗淨,直立、滾筒都適用。

2019090616:38


每天家裡都有很多衣服要洗,但用對洗衣精真的很重要,

否則好衣服的材質遇到不對的洗衣精,真的越洗越悽慘,

所以愛家人就給最天然,又低泡沫用量更省,直立、滾筒都適用的洗衣精,

也就是紐西蘭原裝進口【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成分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成分,有效洗淨所有居家髒衣服,

讓全家人的衣服洗後+曬後穿起來舒爽又自在舒服,且芬芳怡人。

重點不只針對大人衣物做清潔,連嬰幼兒衣物都非常適合。



兒子今年升小一,他在BABY階段就接觸ecostore的嬰幼兒沐浴系列,

所以我對這品牌不陌生,而且超愛。

但這次我是介紹洗衣精,不是洗沐系列,這次的洗衣精香氣,有兩種可以選擇,

分別是柑橘天竺葵/尤加利葉。看個人的喜好做選擇。

而我這一瓶是尤加利葉的香味。


上圖1 ▲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

*尤加利葉香氛。

*一瓶兩公升。


上圖1 ▲

它的瓶身前端外觀設計呈現如上圖1,2。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有著紐西蘭國家品質認證+通過紐西蘭嚴格環保標準。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與有害物質,不僅能洗淨衣物,

更不會對皮膚造成敏感症狀,

致力於研發更安心、更健康、更環保的產品,

絕對是您我最安心+放心的好選擇~!

*瓶身--甘蔗製造,可減少碳排放。

甘蔗製造瓶身,可回收再利用。

*無基改化學原料。

*自然成份,廢水可澆花。

*天然環保愛地球,廢水可自然分解,不汙染水源



瓶後設計呈現如上圖。



這一瓶紐西蘭原裝進口【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雖然都是英文字,但我英文不好,很貼心的有中文解說貼紙貼在瓶身後。

它採用自然植物與礦物配方,不含合成香料,碳酸鹽,螢光增白劑...

等有害化學成分,

讓你我洗得安心,穿的也安心放心。



另外手把很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拿。



洗衣精液體呈現淡黃色

味道聞起來,有著淡淡尤加利葉的清香迷人。





看洗衣精的用量說明貼,或是現在的洗衣機都很先進,

都會有高中低水位應該使用多少用量。

我家的直力洗衣機就是有這貼心設計。



我家是直立洗衣機,所有大小孩+BABY的髒衣,被單,床套,

都交給內成分含有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成分,

有效洗淨,洗後散發自然香氣


紐西蘭原裝進口【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就算手洗也適用,不易對皮膚造成敏感



小BABY的衣服~

最適合使用紐西蘭原裝進口【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因為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成分,有效洗淨,洗後散發自然香氣,

重點不傷衣料,越洗質感越好越有彈性,

而且穿起來不刺不癢,好軟好舒適,完全不傷小寶貝脆弱肌膚,

是一款頂級的高CP值洗衣精,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洗淨後,再經過太陽公公的親吻,穿起來更加舒適有感。

大家快來嘗試看看紐西蘭原裝進口【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的洗淨力與用量省+不傷材質+低泡沫用量更省,直立、滾筒都適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看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ecostore FB官方粉絲團 

*全聯獨家規格現正熱賣中!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