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洗在嬰幼兒+小孩身上~【"LWYL愛你所愛"】溫和天然植萃[香蜂草]沐浴(男孩)液體皂。

2019030718:03



雖然我的小孩已經要7歲了,

但小朋友本身皮膚非常稚嫩,容易受到損傷,

所以挑選沐浴乳,我會比較謹慎小心,

這次我挑選【LWYL愛你所愛】~溫和天然植萃沐浴(男女孩)液體皂。

我選了[香蜂草]沐浴(男孩)設計的液體皂

並不是說女孩不能用,只是包裝設計上,

好玩有趣的凸顯男女孩有所不同,否則男女孩都可使用。



【LWYL愛你所愛】~溫和天然植萃[香蜂草]沐浴(男孩)液體皂。

這瓶[香蜂草]香味我沒用過,起先有些猶豫,不曉得兒子喜愛嗎?!

雖非關星座,但我兒是處女座,真的超難搞定,

他屬於心情派,有可能現在不喜歡,下次又喜歡了,

但想不到連續洗了2星期,嘿嘿~兒子超愛,都沒抗拒排斥,

重點膚質越來越細嫩光滑,

所以我想把這系列的洗髮沐浴液體皂~介紹給大家,

讓大家知道有這麼好的品牌~

且專屬洗在嬰幼兒+小孩身上的品牌-【LWYL愛你所愛】



【LWYL愛你所愛】~也推出【寶寶副食品】和【嬰幼兒食品】

+【嬰兒洗髮沐浴液體皂】,

有小孩的爸媽,叔叔阿姨都可以參考看看唷。 



【LWYL愛你所愛】~溫和天然植萃[香蜂草]沐浴(男孩)液體皂。

包裝盒外觀可愛到不行,兒子超愛。

包裝上也印有正品【LWYL愛你所愛】的["雷射標籤"]




【LWYL愛你所愛】-溫和天然植萃[香蜂草]沐浴(男孩)液體皂。

不用再手拿手工皂+去掉手滑易掉的困擾,

改成隨時按壓出方便的液體皂來幫家裡寶貝娃兒洗香香。



盒身背後有淺顯易懂的產品解說!

不只我手上這瓶~【LWYL愛你所愛】

溫和天然植萃[香蜂草]沐浴(男孩)液體皂。


包含旗下洗髮or一瓶從頭洗到腳的身體清潔產品,

都很適合以下膚質~一般肌膚,乾性肌膚,敏弱肌膚



按壓式設計的超方便小孩洗香香。

用量的控制也很ok。





按壓出來暗金黃的color。

液體皂~對於水份的溶解度,可完全充分溶解

假設是鈉皂~不易溶於水,反而易凝凍。

所以洗在小孩身上,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重點它天然溫和植萃不傷肌膚。



搓洗出的泡沫~超細緻柔嫩。



原來植萃[香蜂草]沐浴液體皂散發出清新香味是那麼迷人自然

整個衛浴間都散發出這種[香蜂草]香氣,讓人神清氣爽的舒服。

​​​​​​

洗在稚嫩兒身,指腹+指間滑來滑去的咕溜好洗。



兒子每一吋肌膚都被洗得乾淨又柔嫩+保濕度十足。

後來我認真看了盒身內容+官網內容,

原來內含有橄欖油,甜杏仁油,殺棘油,還有洋甘菊,蘆薈,艾草,

另外還添加個人超級喜愛香蜂草,乳香精油

難怪兒子每天都很愛洗澡,

而且越洗,肌膚觸感/質感越來越好,當媽的我好羨慕,

所以我也搶著拿來洗香香~(哈哈)。

可惜一瓶才400ml,不夠我用,所以我還是別搶著洗,

自己再多買幾瓶來洗。




再用溫熱水把泡沫沖洗掉~

哇!以我的手背膚質來講,真的變得咕溜滑嫩細緻。

而且整個超保水+超有光澤感。

更何況洗在超脆弱的兒子肌膚上,那就更可想而知囉。



成份完全無添加~!

通過以下五大SGS檢驗!

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雌激素/無防腐劑/無可塑劑!



有很多市售的沐浴乳,有的都含有可怕得雌性素,

長期使用危害健康環境賀爾蒙】配方,化學,黑心製品,

對男孩女孩的發育
,健康,生態,都會造成不良影響。 

所以無添加+天然~對小孩真的很重要。



這瓶超棒的沐浴液體皂~

【LWYL愛你所愛】~溫和天然植萃[香蜂草]沐浴(男孩)液體皂。



大家不妨給嬰幼兒+孩童~洗看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WYL愛你所愛】沐浴(男孩女孩)液體皂
ine id: @lwyl
官網
粉絲團

酷比酷比 - 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