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真的是敏弱性肌膚的超級救星。

2018071819:20


【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

真的是敏弱性肌膚的超級救星。





【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是一個擁有響亮名聲的品牌~

【舒膚特®】~製造地在(美國),創立於1947年。

【舒特膚®】~更成為『最獲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專家共同推薦』的品牌。

長期致力於敏弱肌的照護,提供溫和清潔,長效保濕,低敏防曬的產品,

全方位照護大家的肌膚



【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

其實不單獨只洗臉而已,還可以全身上下使用。

倒入杯內,更加清楚看見潔面乳的白色乳狀質地。



就那麼湊巧,我最近吃海產類食物和鴨肉/鵝肉與豆類食品,

可能體質開始變化了,全身上下都出現粗糙紅疹,

讓我癢得受不了,晚上都很難入眠,

好險我連續半夜兩天,有去大醫院掛急診,打針後就消紅消癢許多,

但醫生說可能這幾個月都會再復發,

要我3個月強制不能再觸碰海產類...等等食品,

而且沐浴乳要我找溫和低刺激性的來洗澡,

所以【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

就這麼剛好買得恰到好處,可以派上用場。



【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

起泡劑添加的非常的少,所以搓洗上根本沒啥泡沫,

洗起來的感受真的很溫和,刺激性肌膚等於無,

邊洗邊溫和的柔搓好舒服。

也舒緩我最近因得到很癢很癢的蕁麻疹~

手一直抓抓抓~抓到破皮的傷害.



洗後的肌膚~光滑幼嫩~真的很讚。



【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

成分上~無皂鹼/無香料。



再來就是洗臉囉~!



好險我的臉頸沒有過敏,否則真的無法見人囉.



溫柔的在臉上畫圈洗臉~!



泡泡真的好少,感覺根本就沒有,

以前的舊觀念,都以為起泡劑多的更加洗得乾淨亦亦。

後來聽專家講解,才知道不一定沒有起泡劑的就洗不乾淨喔;

也不代表有起泡劑多的~就洗得很乾淨,

崇尚天然的產品~才是最佳的洗淨王道。



經過我每天洗臉,洗身體反覆測試,

我發現這款【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不刺激眼周的好產品。

而且洗淨後可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



洗淨後,膚質的觸感就是那麼QQ彈彈。



保濕性非常的佳。



既可以清潔,又有保養的功效,使肌膚滋潤舒適





尤其夏天最容易悶熱流汗不適,

【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

真的讓肌膚整個不緊繃,而且非常的淨/透/亮~和舒服。



每天就算洗好幾次都沒問題,

完全不會因多洗幾次,就流失更多水分,

深深感覺~洗後的保水能力超強的。



除了水洗方式,亦可用擦拭的方式~

用面紙,濕巾來擦淨臉頸,

很適合皮膚暫時無法碰水的情況





(酷比酷比)~把親自體驗過的洗臉/洗全身的好物,

【Cetaphil 舒膚特 溫和潔膚乳】~推薦給大家,

既可使用在敏弱肌膚身上,而且洗後不乾不澀

大家可以去買一瓶來從臉到腳的洗看看喔。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