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BY酷比酷比)。

2018062922:17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是家裡大大小小的日常下午茶點心。

尤其寶貝兒~小惡魔的最愛。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的好處多多~

提供優質的蛋白質,特別針對素食主義者更好,

就非常適合喔,可以獲得足夠的蛋白質。




想要窈窕淑女或帥氣十足的美男子,

就可以好好大吃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完全不用擔心吃進過量的脂肪/膽固醇/乳糖。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好的優格中=有好菌~

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排便順暢。

大人小孩吃都很健康~尤其是小孩常常吃非常好喔。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含有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包括鈣、鐵、磷、鉀,維生素B群等

對想要體重管理的朋友們,

有時在飲食控管上,容易造成飲食不均衡,營養上容易大大缺乏,

真的就可以食用這個非常健康的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男男女女吃了也不用害怕熱量過多~!

我之前常常覺得市售的優格問題多多,含糖量過多,

益菌數含量~我還真的無法掛保證,但自己又懶得diy,

但發現
【福樂自然零-優酪】系列真的很不錯,

尤其年紀大了,開始愛吃無糖的產品,

更何況小惡魔也都吃無糖的食物,

所以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就真的變成我們一家的選擇。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真的含有很多"好菌"~真的對身體健康是個好食品。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無添加。
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單純~無加糖。




【福樂經典優酪自然零系列】

新推出的無糖優酪,我給100分。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我還沒寫這篇體驗文時,

平常就已經是愛看卡通的小惡魔~在家嘴饞的最佳食品,

每次給小孩子餐後甜點,或是平常小點心~真的有益健康。








每次拆封完,小惡魔都會說~他要先舔一下~




內容物是淡白色的濃稠質地~


人工添加物

(無加糖、無色素、香料、防腐劑、動物膠、零負擔)。

全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去除了糖份

讓發酵的滋味更為天然健康

口感上~濃郁且滑順




暑假即將到來~小孩/學童們在家的最佳天然健康甜點~

我推薦【"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平常可以搭配著蔬果/肉類...等食物沾著吃,

或是土司麵包/餅乾亦可。

我感覺怎麼配【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風味都很百搭。




看了我的文章是否也想吃看看~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就立馬到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都買的到喔。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