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男變女/法國時尚潮流【"TechnoMarine鐵克龍 "】雙錶帶200米防水潛水錶。

2019081000:00




繼上次在平台上試水溫的精品錶,受到大家熱烈指教後,


更加激起我對精品錶的興趣。

【買不起跑車,買個精品錶來玩玩。】

我這人就是人家越指教我越愛的叛逆性格,

我高興就好,誰奈我何?!





於是我又敗家了,敗了很多國家都熱門在戴的品牌

【TechnoMarine鐵克龍

【 法國時尚雙錶帶潛水錶】



嘿嘿~感覺更有看頭,不會撞衫,又炫又亮眼,

可互換錶帶的男女通用,

雙錶帶200米防水潛水錶。

它以海洋為靈感,透過其設計大膽、充滿活力的腕錶

充分地展現其品牌精神,反映品牌與水的連結。 

在細節處使用有機材料或表現海洋律動的圖案,

設計出適合划船、潛水、海灘活動和城市生活的特殊錶款。



【TechnoMarine鐵克龍】錶款不只是可以報時的工具,

它充滿趣味、功能性強、使用起來容易,充滿了個性。 

可以試試更換錶面,或者混搭顏色,

然後好好享受它帶來的樂趣。




TechnoMarine - 法國時尚雙錶帶潛水錶

110016

品牌:TechnoMarine 鐵克龍

產地:法國

機芯:日本石英機芯( Miyota FS23 )

功能:200米防水、日期顯示窗、24小時縣市子錶盤、

60分計時子錶盤、中央秒碼表計時、

快拆式錶帶(原廠附加全黑矽膠一條)。



 

產品規格

 


 
錶殼:寬40mm/厚13mm

錶帶:寬25mm/長20.32cm

錶殼顏色:黑

錶帶顏色:桃紅/黑

錶殼材質:不鏽鋼

錶帶材質:矽膠

鏡面:礦物水晶鏡面



變男變女/法國時尚潮流

【TechnoMarine鐵克龍雙錶帶200米防水潛水錶。

真的越看越美。

搭上它有200米防水,

讓我到處玩水,浮淺都游刃有餘。



我這支錶也是俗稱的【精品錶】。

直白的來講就是各個名牌(包、服飾、飾品...等等),

覺得自家的好東西需要一些錶來搭配相互輝映。

又加上消費者需求+品質無虞的前提下,

設計製作並貼上自家Logo

然後就可以拿出來和自家的精品搭配販售,

使商品變得更加完整,全面+一網打盡的idea。



其實我的上一篇精品錶文被酸的蠻慘的,

但我也不意外,因精品錶賣得太貴了,

不如買一支百大名錶或大眾化錶,還來的有看頭,

但說真的一切罪魁禍首都是販賣者=生意人太貪婪,

嚴格來講,精品錶沒有很差耶,

我覺得只要品管做得好,

精品錶也可以擁有不錯的品質與高評價。



雖然我們老是遇到價格和價值不成【比例】

套句鄉民常說的就是【C/P值】偏低啦。

花一萬元買一只心怡品牌的精品錶,

但實際它的價位可能不到幾千元,甚至更低,

心在淌血,但其實是貴在那小小的Logo上,

最近我購買的商家是經過門路,在國外大量批發直購,

真品正貨~才讓我省了很多不該多花的開銷,

也相對撿到便宜,所以我可以盡情享受各家精品錶。



老公有錶~相對我也不能沒有錶呀。

輸人不輸陣~!

我挑我愛的炫眼粉色調。

感覺怎麼穿搭都水噹噹又嗆又辣。



老公想戴時,就換錶帶即可。

而我自己想低調,想變化色彩,隨時替換,超便利!

隨時可順應時代潮流的潮錶。


變男變女/法國時尚潮流

【TechnoMarine鐵克龍雙錶帶200米防水潛水錶。



大家也來一起嘗鮮吧。



不同品牌曬恩愛,還真不賴。

改天再來寫老公戴的這支硬底子品牌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